電玩女神身穿激短白T體驗整復 網暴動:誠意滿滿的放鬆
電玩女神小雪因長時間滑手機和坐姿不良,導致身體出現一些問題,便請整復師亞當幫忙,看能不能舒緩這些症狀。(圖/翻攝「武當 WU-TANG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近年來隨著3C產品越來越多,現代人時常低頭滑手機,長時間用眼過度,除了造成視力不良之外,坐姿不良也會讓身體出現問題。擁有「電玩女神」稱號的小雪,因經常低頭滑手機或是看電腦,造成肩頸緊繃、臀部兩側不對稱等問題,於是她找到整復師亞當來幫忙,由於小雪當天身穿短版的白色T恤,所以在整復過程中,可以隱約看到小雪的完美身形,令網友不禁嗨喊「誠意滿滿的放鬆」。

更多新聞: 哀聲不斷!健美選手身體長滿爛痘 「竟刮出焦黑痧」痛到哭:快被帶走了


電玩女神身穿激短白T體驗整復 「勒出完美身形」網暴動:誠意滿滿的放鬆
小雪提到,自己在上廁所時,並不能坐太久,所以想請亞當幫忙整復推拿,看有沒有比較好。(圖/翻攝「武當 WU-TANG」YouTube)

在開始整復前,小雪先描述自己的困擾,她提到,每次上廁所時,都不能坐太久,這讓她非常困擾,至於肩頸部分,容易感到緊繃,就算有固定請人幫忙按摩,但過了兩三天後,肩頸就又會變得很緊繃,進入一個死循環,最後小雪補充,她認為自己的臀部並不是很好看,有一側特別凸出,這樣在拍照時,會不太對稱。

電玩女神身穿激短白T體驗整復 「勒出完美身形」網暴動:誠意滿滿的放鬆
小雪還指出,身體最嚴重的部分就是肩頸,因為常低頭,造成肩膀緊繃,就算去按摩,過兩三天就又恢復原狀。(圖/翻攝「武當 WU-TANG」YouTube)
於是亞當便先測試小雪的雙腿肌肉,他請小雪先抬起一邊的腿,並將手放在小腿上,要求小雪用力,想辦法把手推開,結果小雪發現怎麼推都推不動,完全使不上力,忍不住嬌喊起來,聲音很像在分娩,讓亞當不禁嚇一跳,隨後便繼續整復推拿,由於小雪身穿激短白T,所以在整復時,能隱約看到小雪的完美身形,令網友不禁嗨喊,「誠意滿滿的放鬆」。

更多新聞: 刮痧初體驗!俄男「痧圖和台灣人不同」 他曝1關鍵:難怪被稱戰鬥民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