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台最後一餐!回南韓前狂扒這國民美食 韓妞喊:羨慕台灣人每天都能吃
日前來台灣旅遊的南韓YouTuber志水,日前結束行程回到南韓,不過在離開台灣之前,喜愛寶島美食的她,仍在機場點了離台前的最後一餐。(圖/翻攝「韓國兔子한국토끼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台灣被稱為「美食王國」,好吃的料理有百百款,若是將要離開台灣,離開之前的最後一餐,你會選擇吃什麼呢?南韓YouTuber志水日前結束2個月的台灣之旅,搭飛機回到家鄉,向來熱愛寶島 美食的她,對於要離開感到不捨,還特地在機場點了離台前的最後一餐,點的菜色都是她喜愛的食物,在吃到其中一樣時,志水還露出享受的表情,並表示:「羨慕台灣人每天都能吃!」

更多新聞: 宜蘭美食 一鑫園| 宜蘭超狂蚵仔蓋飯鮮美必朝聖,整隻鮮蝦包入燒賣太欠吃!


離台最後一餐!回南韓前大吃這款美食 韓妞喊:羨慕台灣人每天都能吃
志水拿著湯匙大口扒著拌著滷汁的美味白飯,還表示羨幕台灣人的生活,因為每天都能吃到滷肉飯。(圖/翻攝「韓國兔子한국토끼」YouTube)

日前來台灣旅遊的南韓YouTuber志水,日前結束行程回到南韓,不過在離開台灣之前,喜愛寶島美食的她,仍在機場點了離台前的最後一餐,在她裝著滿滿食物的餐盤中,有著炸排骨、滷肉飯、魚丸湯等組合套餐,志水表示,這些菜色都是她喜歡的食物,因為覺得回國之後會很想念,所以決定都點來吃,志水拿著筷子品嚐著排骨,不斷點頭還大讚:「好好吃!」透露排骨是她在台灣食物中特別愛吃的食物。

離台最後一餐!回南韓前大吃這款美食 韓妞喊:羨慕台灣人每天都能吃
志水邊吃著台灣的最後一餐,一邊回想此次的台灣生活,更稱「好想住在台灣」。(圖/翻攝「韓國兔子한국토끼」YouTube)
接著輪到主食的滷肉飯時,志水改拿湯匙大口扒著拌著滷汁的美味白飯,好吃的滷肉飯讓她一口接著一口,志水也感嘆地說:「羨慕台灣人每天都能吃!」邊吃著台灣美食,她也回想起旅遊的回憶,覺得遇到了美好的人事物,還表示「好想住在台灣」,志水將滿滿對台灣的想念都濃縮在這影片中,並期待下次再來的時刻,而台灣網友也紛紛留言歡迎志水再度來台,「這個家永遠等著妳」、「志水要照顧好自己喔,等妳再回來」、「兔子條件好,在台灣找個老公應該不難,加油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男自稱台灣人赴河南賣滷肉飯 發文討拍反遭時評員質疑:中國人假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