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爆熱戀Yuri!春風突公開徵友「4萬人瘋卡位」 帥氣男星幫喊:極品89
玖壹壹春風個性幽默風趣,發言常逗樂不少網友。(圖/翻攝「911_eo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本土天團「玖壹壹」以台客嘻哈音樂走紅,3名團員也各有特色,其中團長春風看似外型兇悍,卻經常在社群展現風趣搞怪的一面,反差形象深受喜愛。前陣子他爆出熱戀「地表最正啦啦隊」Yuri(陳怡叡),不僅專車接送還互相進出家門,熟練程度看似關係匪淺,但雙方都火速否認,緋聞也逐漸消停;沒想到春風如今直接在社群公開徵友,還獲得星友王陽明背書,吸引不少人朝聖。

更多新聞: 明星不愛承認戀情?陳沂點出「Yuri、春風」1關鍵:深怕你們不知


才爆熱戀Yuri!春風突公開徵友「4萬人瘋卡位」 帥氣男星幫喊:極品89
Yuri(左)和春風(右)日前爆出熱戀,但雙方都火速否認。(圖/翻攝「xx15995」、「911_eo」IG)

春風昨(23日)曬出合照,只見他身穿綠色上衣搭配長褲,以一貫寬鬆街頭風格現身街頭,身旁站著帥氣十足的王陽明,2人一起靠車上擺出酷酷的表情。春風還順便公開徵友,「話說年少不知89好,錯把潮男當成寶,雖然右邊(王陽明)死會了,但左邊機會還是有的,請加緊把握!」

才爆熱戀Yuri!春風突公開徵友「4萬人瘋卡位」 帥氣男星幫喊:極品89
春風(左)曬出與王陽明(右)的合照,不忘為自己宣傳。(圖/翻攝「911_eo」IG)

畫面一出,吸引超過4萬人點讚,王陽明也親自背書說「極品89」,春風則反稱對方是「89外太空」,女星周曉涵笑說「直接公開徵友」,春風打趣回「是徵金主」。其他網友見狀,也紛紛留言卡位,「請問左邊要去哪排隊」、「排隊中(等待許久)」、「隊伍是從這裡開始嗎」、「果然是老公,真的太帥了啦」、「我來把握了」、「你太難追了,連要認識你都很難」、「我會努力的」、「風怎麼追得到啦」、「跟帥哥在一起還顯帥,真是不簡單」。

才爆熱戀Yuri!春風突公開徵友「4萬人瘋卡位」 帥氣男星幫喊:極品89
王陽明稱讚春風是「極品89」。(圖/翻攝「911_eo」IG)

據悉,春風8月被拍到從Yuri新住處走出,還派出專車接送女方到自己台中房子,隔天春風則開著保時捷出門,但一路上沒看到Yuri蹤影,雖然沒拍到2人同框畫面,但熱戀傳聞甚囂塵上。對此,春風所屬的混血兒娛樂回應,「朋友聚會或出遊,不需要過多揣測」,Yuri也親自解釋,當天只是「滿面春風」去朋友家打麻將,強調有好消息一定會分享,「先不要看到網路故事就這麼快幫我下結論,將來遇到那個會治癒我、讓我笑的人,會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Joeman「胖哥→型男」5年變超多!媽媽「表情逐漸母湯」:好不容易養胖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