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民金孫」出賽就奪牌 林昀儒包辦全運會桌球四金牌

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

桌球好手「國民金孫」林昀儒,在台南全運會寫下橫掃4金紀錄!林昀儒先在前2天拿下團體、男雙、混雙3面金牌後,今天(10月25日)又在男單冠軍戰一路過關斬將,奪下男單金牌寫下3連霸,也成為史上第1位,在桌球項目包辦4面金牌的選手!

更多新聞: Kobe與Gigi紀念牆「9月差點被屋主清掉」!這企業出手「成功保留1年」

力拼全運會4金林昀儒在最後的男單賽事登場一個上午就一路從8強拚到冠軍戰。

面對杭州亞運隊友黃彥誠林昀儒延續手感首局先以11:9拿下接著次局再以11:8取得聽牌優勢。

「國民金孫」出賽就奪牌 林昀儒包辦全運會桌球四金牌

關鍵第3局林昀儒沒給對手太多機會只讓對方拿下4分終場林昀儒就以直落3順利收下這面男單金牌。

過去兩屆林昀儒都只拿下3金1銀奪缺團體金牌因此這次林昀儒也沒有把目標設定4金。

「國民金孫」出賽就奪牌 林昀儒包辦全運會桌球四金牌

但今年先幫助台北市拿下團體金牌後接著又一日奪下男雙、混雙金牌也總算寫下4金紀錄。

目前林昀儒共在全運會拿下12面金牌在結束賽程後林昀儒也將立刻飛往德國備戰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田徑女神不甩舊照黑歷史!「素顏真面目再流出」超震撼網嚇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