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bin Carroll單場3安打2打點 響尾蛇擊敗費城人闖世界大賽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

今天國聯冠軍賽,進行最後關鍵的第七戰,響尾蛇靠著卡洛爾(CorbinCarroll),單場三安打的表現,4比2擊敗費城人,以四勝三敗獲勝拿下國聯冠軍,晉級世界大賽。響尾蛇繼2001年之後,睽違22年再度闖進世界大賽,接下來,要跟遊騎兵對決爭奪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Kobe與Gigi紀念牆「9月差點被屋主清掉」!這企業出手「成功保留1年」

球賽主播:「右外野方向飛球在卡洛爾管區,他接殺這球響尾蛇前進到世界大賽。」

卡仔CorbinCarroll的再見接殺結束比賽,響尾蛇拿下關鍵的第七戰,繼2001年後再度挺進世界大賽,響尾蛇球員藏不住喜悅表情,在場上振臂吶喊,慶賀這難得的一刻,相較在休息室的費城人球員,各個神情失落,畢竟費城人在這系列率先聽牌,沒想到回主場最後兩戰,竟然一勝也拿不下來。

響尾蛇第一局就展開攻勢,很快取得1:0領先,但主場強悍的費城人,由AlecBohm的長程砲火立即還以顏色。

Corbin Carroll單場3安打2打點 響尾蛇擊敗費城人闖世界大賽

球賽主播:「打第一球在左外野向這球說再見,波姆的陽春砲追平比數。」

費城人在四局下半再靠著Stott的二壘安打,將比數超前成2:1,全場球迷情緒燃到最高點,但卡仔在五局上半用安打延續響尾蛇攻勢,不但先追成2比2平手,接著快腿再跑回超前分。

球賽主播:「莫雷諾打出右半邊的安打,卡洛爾要衝本壘外野手很快回傳,球被內野手攔下卡洛爾回來得分。」

卡仔這場交出三安打的猛打賞,他在七局上半的高分犧牲打,幫助響尾蛇再添1分保險分。

Corbin Carroll單場3安打2打點 響尾蛇擊敗費城人闖世界大賽

球賽主播:「佩爾多摩回來得分,卡洛爾在第七戰的第二分打點。」

響尾蛇除了卡仔表現出色,Marte也以二壘安打創下跨季連16場季後賽,都有安打的新紀錄,響尾蛇晉級世界大賽將對戰遊騎兵,爭奪隊史第二座世界大賽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田徑女神不甩舊照黑歷史!「素顏真面目再流出」超震撼網嚇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