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石強森最新蠟像法國展出 膚色被漂白!本人無奈這樣說

民視新聞/蘇恆安 綜合報導

好萊塢動作明星巨石強森最新蠟像,日前在法國展出,結果蠟像卻被「漂白」,膚色明顯比本人白了好幾階,被網友批評是種族歧視,館方趕緊派人力趕工調整,亡羊補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乾旱導致亞馬遜河水位暴降 河畔驚見「2000年前人臉符號」

複製版的巨石強森,在法國知名「格雷萬蠟像館」首度亮相,嚇傻廣大粉絲,因為膚色和本尊簡直判若兩人!

黑亞當電影片段:「我不會跟任何人屈服。」

巨石強森最新蠟像法國展出 膚色被漂白!本人無奈這樣說

館方自豪花費10天還原巨石強森的刺青圖案,卻連招牌的黝黑膚色都搞錯,網友笑虧這不是巨石強森,而是粉筆強森,有人說像極了清潔劑廣告的卡通角色。

巨石強森本人也哭笑不得,在IG上PO文說,「這就是你們失去小美人魚的感覺嗎?」,還分享諧星搞笑評論。

喜劇演員小傑佛森:「他們把巨石搞成鵝卵石了,把他弄成像皇室成員一樣,我被冒犯到了。」

巨石強森最新蠟像法國展出 膚色被漂白!本人無奈這樣說

巨石強森的膚色,來自知名摔角手非裔父親,混合母親薩摩亞血統,他表示已經請工作人員聯繫館方,做出調整。

喜劇演員小傑佛森:「他看起來像是在會計事務所上班。」

蠟像館館長也趕緊發布聲明,強調已經派人通宵趕工,以便更符合粉絲期望,希望能夠讓「種族歧視」和「漂白」爭議盡速落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發電機、燃料剩不到48小時就要用完 加薩醫師:住院孩童將在1天內死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