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份串燒吧!基隆暖暖超人氣居酒屋 鮭魚毛毛蟲壽司霸氣上桌

烤爐上,滋滋作響的肉串快速翻動,醬汁與油脂完美交融,展現烤物最美味的一面,品嚐料理小酌一番,放鬆享受夜裡悠閒!位於基隆暖暖街上的「七年級串燒居酒屋(暖暖店)」,以燒烤與日式料理為主打,帶著日式居酒屋的氛圍,兼具台式人情味的溫度,讓每一位客人都能感受用心,透過LINE訂位點餐,就能享受精緻的豐盛佳餚!

更多新聞: 桃園花彩節今起浪漫登場 夢幻糖果屋等你來打卡

來份串燒吧!基隆暖暖超人氣居酒屋 鮭魚毛毛蟲壽司霸氣上桌

傍晚營業時間一到,用餐人潮陸續聚集,每日精挑細選的食材,不論外帶或內用都能感受料理用心。保留居酒屋經典樣貌,同時帶出濃厚日式風情,並以浮世繪及日本小物點綴,讓用餐環境更輕鬆自在。


菜單品項從烤物串物、揚物丼飯到主食小缽,搭配台式熟悉口味及湯品,在晚餐及宵夜時段裡,給予食客們不一樣的居酒屋體驗!


▲結合傳統居酒屋與現代點餐模式,每到用餐時刻人潮不斷。


▲木質牆面與日式小物打造而成,充滿濃厚日式風情。


▲透明冰箱看得到今日漁貨,新鮮生魚片現點現切。


▲現烤美味火候掌握得宜,刷上醬汁增添風味。


▲照燒牛肉丼飯,充滿醬香的牛肉吃起來更下飯!


香氣四溢的「照燒牛肉丼飯」選用新鮮牛肉製作,加入獨家祕製照燒醬,鮮甜多汁的口感爽快無比!配菜部份以龍鬚菜、黃蘿蔔、薑片、牛蒡組合繽紛色彩,佐以溏心蛋讓口味與份量兼具。


傳承居酒屋的飲食文化,做出一道道極具創意的下酒菜,「蔥鹽松阪豬」火烤過後再切片,肉質口感鬆軟柔順,淋上油蔥再加入金桔,清爽滋味越嚼越香。


▲蔥鹽松阪豬火烤切片,再加入蔥油與金桔鮮甜又美味!


▲透抽以焗烤、椒鹽、醬燒方式呈現,多種口感一次滿足。


▲精心搭配的隨機九串,火烤美味齊聚一堂!


▲肉串以椒鹽、孜然調味,吃得到最鮮嫩的口感。


貼心設計的「隨機九串」為客人精選不同口味串燒,配上啤酒或清酒都非常適合,除了鹽燒牛肉、鹽烤松阪梅花豬、孜然羊肉之外,椒鹽雞尾椎、沙茶雞皮、椒鹽肥腸也有豐富口感,再與杏鮑菇、香菇、豆干等食材搭配更加美味!


師傅專業的料理手法,針對不同食材特色,掌握最適宜火候,在熟度與嫩度之間取得平衡,最後刷上醬料完美上桌,一氣呵成的暢快,讓火烤香氣更加濃郁。


▲椒鹽雞尾椎,肥美肉質多汁夠味!


▲椒鹽肥腸串外皮特別香脆,越嚼越香。


▲杏飽菇烤得恰到好處,多汁又帶勁!


▲大份量的鮭魚毛毛蟲壽司,各式配料令人驚艷。


▲外層以鮭魚包覆,內餡米飯與炸蝦吃起來相當過癮!


「鮭魚毛毛蟲壽司」的豪華配料令人目不暇給,不僅外層有鮭魚及鮭魚卵,內層米飯更包覆海苔、肉鬆與炸蝦,加入小黃瓜、黃蘿蔔增加脆度,吃起來層次感十足,霸氣外型有著壽司王者姿態,是店內的人氣必點品項。


湯品部份也相當用心,除了有日式料理必備的味噌湯之外,更多了剝皮辣椒雞湯、黃金蜆蛤蠣湯等品項,鮮甜爽口的湯頭令人讚不絕口,還可加入天使蝦讓海味加倍,讓每一口都洋溢幸福!


▲經濟實惠的價格,吃飽又吃得巧!


「七年級串燒居酒屋(暖暖店)」用七年級生的創意,為傳統居酒屋開啟新篇章,在深夜食堂裡話家常,喝酒吃串燒歡樂不斷!



七年級串燒居酒屋(暖暖店)


商家地址:基隆市暖暖區暖暖街235號

商家電話:(02) 2458-0404

粉絲專頁:https://reurl.cc/8N6RNy

營業時間:17:00-23:00 (週一公休,依店家公告)

停車資訊:路邊停車

免責聲明: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《民視新聞網》原文轉載,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。

延伸閱讀//基隆深夜手搖飲!崁仔頂現打綿密「綠豆沙」營業至凌晨1點

延伸閱讀//藏身於基隆巷內的自烘咖啡館!職人咖啡為在地注入新視角


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,請來信留言告知,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,若是您反對使用,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,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。聯絡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

更多新聞: 桃園咖啡節中壢銀河廣場熱情登場 好禮大放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