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元以下鴻海能進場嗎?「不敗教主」算出一數字點破:已成高息股
百元以下鴻海能進場嗎?「不敗教主」曝重點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財經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富士康遭中國查稅,連帶影響鴻海股價,週二(24日)股價甚至跌破百元大關,創下今年以來新低,陷入百元保衛戰,市值失守1.35兆元,光是外資就狂倒39236張,僅管如此股民仍相信鴻海未來發展,越跌越買,24日零股成交量達287.61萬股。至於百元以下的鴻海能不能買,對此,「不敗教主」陳重銘算出一數字表示,鴻海已轉型成為高息股。

更多新聞: 快翻衣櫃!統一發票「千萬頭獎」還有5張尚未領獎 落獎「縣市」曝光

百元以下鴻海能進場嗎?「不敗教主」算出一數字點破:已成高息股
郭台銘總統連署通過門檻,間接造成富士康遭中國查稅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郭台銘總統連署已過門檻,間接造成富士康遭中國查稅,外界認為這是中共試圖介入我國選舉的手法,也造成鴻海股價下跌,24日更是摜破百元,創下今年新低價位,對此,陳重銘表示「據傳富士康被大舉查稅,鴻海表現不振!應該是選舉因素吧,過一陣子就消除了,一次性的利空不用太在意,反而提供低價的時機」。他接著表示,「鴻海已經轉型成為高息股,過去兩年都配發5元以上,100元以下的殖利率也超過5%」。

鴻海24日股價開低走低,正式跌破100元,下跌2.19%,收在98.3元,大盤也因此跌破16200點,最低觸及16163點,靠著台積電強守平盤,終場收在16309.76點,上漲58.4點,漲幅0.36%,成交量2318億元;中國官方媒體《環球時報》報導鴻海在中國生產大本營富士康遭到中國政府立案查稅,查土地使用地目問題,引發鴻海股價下跌,造成外資大舉脫手,就連《彭博社》、《CNBC》等國際財經媒體也持續關注外商在中國的動向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內容僅供參考,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,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。

更多新聞: 支持度96%!黃仁勳奪「最受歡迎CEO」冠軍 這2人支持度掛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