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碰毒「大咖男星」是他!G-Dragon「涉嫌吸毒」遭警方立案調查
權志龍傳因涉嫌吸毒,遭到韓警方立案調查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韓國演員李善均日前捲入毒品案震驚韓國娛樂圈,後續爆出有多人涉案,其中包括一名超大咖男星。如(25)今傳出偶像團體BIGBANG出身的GD(權志龍),因涉嫌吸毒遭到警方立案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震撼!南韓天王G-Dragon涉吸毒 遭警方立案調查


根據《NEWS 1》報導,在李善均遭捕後,針對相關人士進行調查,其中掌握GD涉嫌吸毒。依照《毒品管制法》,已針對GD進行不拘留立案處理。

韓國碰毒「大咖男星」是他!G-Dragon「涉嫌吸毒」遭警方立案調查
過去GD曾因呼麻遭逮,當時檢方給予他緩起訴處分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這也並非GD首次染毒,早在12年前他在日本就有呼麻前科,當時韓國檢方礙於他吸食量極少,加上初犯又具備學生身分,當時給予他緩起訴處分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-EP277精采片段》婷馨再爆戰火 董事生死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