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企圖影響巴黎奧運! 普丁遭爆欲僱網軍撰寫「蟲蟲危機」假新聞
英國倫敦、法國巴黎在內的歐洲國家,近期傳出遭受「臭蟲」侵擾。(圖/歐新社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英國倫敦、法國巴黎在內的歐洲國家,近期傳出遭受「臭蟲」(bedbug,又稱床蝨)侵擾,讓民眾人心惶惶。近日有情報稱,俄羅斯總統普丁打算發起「假訊息戰」,要網軍發布大量關於「蟲蟲危機」的假新聞,不但要嚇唬西方外,更要在巴黎明(2024)年7月舉辦奧運前,大肆破壞法國的聲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拜登提緊急預算援助以烏 轟哈瑪斯、普丁「想徹底毀滅民主國家」

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有情報專家聲稱,俄羅斯招募了一支「臭蟲大軍」加入對抗西方國家的戰爭,普丁企圖透過官宣手段,製造能橫跨歐洲的假新聞,為的就是要把這種令人發癢的小動物,當成生物武器。

快新聞/
俄羅斯總統普丁。(圖/歐新社提供)

據報導,間諜認為,俄羅斯暴君的黨羽們,將撰寫關於「蟲蟲危機」的虛假新聞,目的就是要在巴黎奧運登場前,加大民眾的恐懼,同時損害法國的聲譽。

另,俄方還會聲稱,由於烏克蘭人逃離家鄉避戰,才導致別的歐洲國家「臭蟲」激增。

更多新聞: 拜登發表全國演說 譴責哈瑪斯、俄羅斯摧毀民主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