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天麟小三被爆出身夜總會 有「統戰機構」盟員身分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驚爆外遇中國女子張晴,震驚政壇!而張晴身分也被前立委邱毅起底,指出她原是夜總會小姐,2011年交往趙天麟,2014年張晴加入了「統戰組織」,趙天麟則加入「國防外交委員會」,但這部分還要查。而趙天麟一早到立院,對於小三身分,全都回應不要亂揣測。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「反猶」瘋挺哈瑪斯 波特王提中國1情況直問:覺得是對的嗎

記者vs.立委(民)趙天麟:「(委員是不是心情滿不太好的),這個沒辦法吧!但是我會盡責到最後一刻。」

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身陷桃色風波,心情不美麗,一早現身立院,面對媒體有問必答,唯獨小三話題,通通這樣說。

趙天麟小三被爆出身夜總會 有「統戰機構」盟員身分
記者vs.立委(民)趙天麟:「(張晴的身分?)(她的背景是不是?),不要再胡亂揣測了,都是莫須有的事情,(換委員會是不是跟張晴有關係?),不要胡亂揣測了。」

被媒體追問,趙天麟更差點撞到攝影機,一路擠到國防委員會,大家這麼好奇,全因邱毅又在臉書爆料。

邱毅爆料張晴1987年出生,和趙天麟相差14歲,是中國江西萍鄉人,唯一就業紀錄是崑山一間女陪侍夜總會,2011年交往趙天麟,2014年入學「國家開放大學」行政管理系補學歷,正是跟趙天麟戀情火熱之時。而兩人也在這時,一個進入統戰組織,一個進入國防外交委員會,這部分邱毅語帶保留,只說要再查。前陣子因為洩密案,被釘得滿頭包的立委馬文君,當然不會放過這個轉移砲火的機會。

趙天麟小三被爆出身夜總會 有「統戰機構」盟員身分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記者vs.立委(國)馬文君:「(趙天麟說願意跟你一起接受調查,你願意跟他一起接受調查嗎?),犯錯的是他。」

國民黨也開記者會,痛批這是國安漏洞。眼看波持續延燒,傳出趙天麟不只退選,接下來可能還面臨開除黨籍的危機。

總統參選人(民)賴清德:「公職人員言行上面,有不符合社會期待或逾矩的話,那我們一定嚴明黨紀啦,即便是立委候選人,現任立委地方的實力再強,我們都不會為了一席立委,或為了立委過半犧牲民進黨的原則,這個是我們堅持的信念。」

要求黨員莫忘初衷。賴清德強調,不會為了保住立委席次,犧牲創黨價值,民進黨權力止血,要將趙天麟的緋聞事件傷害降到最低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民調領先將接棒趙天麟?黃捷:團結守下這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