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響尾蛇闖世界大賽太嗨!球員在費城人主場「插旗」畫面曝光惹議
響尾蛇闖世界大賽太嗨,球員在費城人主場「插旗」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美國職業棒球聯盟(MLB)昨天(25日)進行國聯冠軍戰G7,最終響尾蛇以4比2客場擊敗費城人,睽違22年再闖世界大賽,將與德州遊騎兵相互爭冠。不過響尾蛇的球員似乎太興奮了,在費城人主場插上球隊的冠軍旗幟,畫面曝光後引發各界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MLB/沒人比他更痛!太空人無緣世界大賽「床墊麥克」2.5億飛了

MLB/響尾蛇闖世界大賽太嗨!球員在費城人主場「插旗」畫面曝光惹議
響尾蛇打進世界大賽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響尾蛇本季例行賽拿下84勝,歷史上只有3支季後賽球隊勝場數比他們少,不過在三輪賽事中響尾蛇不斷上演「下剋上」戲碼,最後在國聯冠軍戰面對主場不敗的費城人更是連拿2勝,在費城人主場封王搶下世界大賽門票,響尾蛇隊展現超強韌性,不過似乎球員太嗨,賽後在休息室享受香檳浴時,還播放饒舌歌手米爾(Meek Mill)的歌曲《夢想與夢魘(Dreams and Nightmares)》,根據《紐約郵報》指出,米爾是土生土長的費城人,也在去年世界大賽第5戰在費城人主場演唱該首歌曲。

另一方面,響尾蛇球員慶祝的方式可說是相當令人捏一把冷汗,本次系列賽曾在第4戰敲出關鍵代打全壘打的外野手湯瑪斯(Alek Thomas),在球場上慶祝之時,直接將國聯冠軍錦旗大力的插在費城主場三壘側草皮。對此,引發美國球迷熱烈討論,有球迷痛批此舉相當不尊重對方,「這是不尊重的行為」、「支持遊騎兵」,但也有球迷認為這是勝者享有的權利,「恭喜」、「誰叫費城人主場沒有游泳池呢?」。


更多新聞: 羽球/主播也驚嘆!戴資穎「0度角反手拍」完美落點 入選單週最佳好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