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腸粉鳳爪比薩」你可以嗎?本尊照片曝光網喊:越來越瘋欸
必勝客在萬聖節前夕推出另類披薩,引發消費者關注。(圖/翻攝必勝客臉書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連鎖披薩業者「必勝客」近幾年來,不斷融合各國美食文化到自家披薩內,每次推出新產品都能引發話題,同時也挑戰義大利人的底線;隨著萬聖節將近,必勝客近期推出「幽靈腸粉鳳爪比薩」,單點售價399元,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直言必勝客「越來越瘋欸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大媽嫌「台灣搭火車好麻煩」:要進步喔!反遭自家人酸:無知的是你


「腸粉鳳爪比薩」你可以嗎?本尊照片曝光網喊:越來越瘋欸
必勝傑在萬聖節前夕,推出腸粉鳳爪披薩。(圖/翻攝必勝客臉書)


必勝客指出,「幽靈腸粉鳳爪披薩」鋪上道地的叉燒腸粉、香鹹美味的叉燒內餡,搭配煙燻去骨鳳爪;最後再撒上莫札瑞拉起司串聯各個食材。整個披薩的餡料包括叉燒腸粉、煙燻去骨鳳爪、莫札瑞拉起司與韓式特調辣味醬。

「腸粉鳳爪比薩」你可以嗎?本尊照片曝光網喊:越來越瘋欸
不少網友對於新口味披薩感到相當新奇。(圖/翻攝必勝客臉書)


照片在必勝客粉專曝光後,也引發網友大量討論,不少人表示「好可愛好應景」、「想吃腸粉」、「火速開吃了,鳳爪很強」、「每次都在挑戰義大利人的極限」、「哈哈哈哈越來越瘋了」、「沒有極限欸」、「真的很特別」、「這個好酷」、「能不能出個窮鬼披薩,應景ㄧ下月底上班族狀況」、「新口味搞怪pizza來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蝦皮11月起將陸續停止「銀行轉帳服務」 網哀號:原本可以卡訂單猶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