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天麟捲婚外情退選!國民黨卻照挺「她」 民代痛批:無恥近乎神勇
藍營質疑趙天麟(圖左)涉及洩密,他表態「願意接受國安調查」,還約涉及潛艦洩密案的馬文君(圖右)一起接受調查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施天擇報導

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驚爆婚外情,對象還是一名中國籍女子,引發輿論譁然,趙天麟隨後宣布退出立委選舉,且針對藍營質疑他身為外交國防委員可能涉及洩密一事,表態「願意接受國安調查」,還邀約涉及國造潛艦洩密案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「一起接受調查」。對此,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直言,趙天麟事件證明「藍綠從來都沒有一樣爛」,而少將退役的無黨籍桃園市議員于北辰也在民視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痛批:「馬文君談及自己捲入的爭議,竟然還有臉說『已在司法程序』,一副自己根本沒犯錯的樣子?藍營如果認為趙天麟也洩密,就如李正皓(政治評論員)、吳錚(民進黨立委參選人)去告馬文君那般,去告趙天麟啊!一個是知廉恥,自己退選,知恥近乎勇;另一個是『無恥近乎神勇』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談台灣半導體成功關鍵 張忠謀:沒有國家安全我們將失去一切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酸「1天內答覆藍白合像逼婚」 侯辦怒轟記性不好:專訪刊出前柯已知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