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林國慶認了!小商人爆KTV摟妹影片 競辦致歉:行為失當
林國慶被爆過去上KTV摟抱女子。(圖/翻攝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臉書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嘉義縣山區立委人選透過成立「在野大聯盟」機制,確定派出林國慶參選,不過他今(26)日遭網紅「小商人」於臉書PO出一段爆料,只見1名神似林國慶男子摟抱1名女子,動作親暱。對此,林國慶競辦發言人何子凡回應證實,此為多年前畫面,「因確有行為失當,深感歉意,如今國慶身已身為公眾人物,將更加嚴以律己以身作則,謹慎出入場所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儼然成「小中國」!這些蛛絲馬跡不容忽視

小商人透過臉書粉專「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」發文,指出趙天麟退選後事件告一段落,「殊不知嘉義前立委國慶兄真的是人生勝利組,有上億珠寶,出門開保時捷,手上戴百萬AP名錶,5克拉鑽戒,治裝包店一次買200件,不只多才多藝還是中國政協爸爸,妹子對這種魅力熟男根本毫無抵抗力」。

他還說,「所以國慶兄要留妹子一條內褲也是在情理之中!本斥但大,大人真會玩」。影片中則可見,神似林國慶男子摟抱1名女子,並於字幕打下「打破老婆規定」。

對此,競辦發言人何子凡代為回應,表示此影像為多年前林國慶未擔任公職時應友人之邀前往KTV應酬聚會,現場也有多人同場歡唱,「因確有行為失當,深感歉意,如今國慶身已身為公眾人物,將更加嚴以律己以身作則,謹慎出入場所」。

更多新聞: 跟對岸糾纏不清!台灣主權觀念早在「這時候」出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