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捷接替趙天麟參選立委? 許智傑曝總目標:高雄要八仙過海
黃捷被點名接棒趙天麟參選立委。(圖/翻攝自黃捷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欲尋求四連霸的民進黨已婚立委趙天麟,遭爆秘戀中國籍女子張晴,因此宣布退選,外界點名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,接棒投入高雄市第六選區(前金、新興、鼓鹽、苓雅)立委選戰。對此,綠委許智傑今(26)日表示,尊重選對會安排,誰出線都會全力協助,總目標是高雄要八仙過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捷接替趙天麟參選? 陳其邁表態:不應該考量派系跟選區

記者提問,您怎麼看黃捷被點名接棒第六選區,委員覺得她是好的人選嗎?未來會跨區站台嗎?

快新聞/
綠委許智傑。(圖/許智傑國會辦公室提供)

許智傑表示,包含黃捷、還有好幾位在地的議員,都是相當優秀的人選,「我們尊重選對會的規畫及安排,不論誰出線我們都會全力協助,包括天麟委員、還有民進黨的委員們也都會跨區站台、全力相挺,力保高雄8席全上、八仙過海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民調領先將接棒趙天麟?黃捷:團結守下這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