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「世界大賽」週六開打! 遊騎兵主場首戰響尾蛇

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

美國大聯盟世界大賽,明天將在遊騎兵隊主場開打,第一場比賽,地主遊騎兵,將由狀況最佳的先發投手伊歐瓦迪(Eovaldi)打頭陣,他要尋求今年(2023年)季後賽第5勝,至於對手響尾蛇隊,則是由賈倫(Gallen)掛帥主投。

更多新聞: 棒球亞錦賽12月開打 郭李建夫掌兵符拚連霸

遊騎兵上一次打進世界大賽,是在2011年,當時他們在第6戰,只差1個好球,就能奪下隊史第一個冠軍,可惜功虧一簣,第7場輸給紅雀,今年捲土重來,第一戰先發投手,將推出有冠軍經驗的NathanEovaldi先發,他有機會成為第一位,在單一季後賽,拿下5勝的先發投手。

遊騎兵隊首戰先發投手伊歐瓦迪:「這是你每年比賽的目的(世界大賽),你在春訓的時候心態就是,要打進世界大賽成為世界大賽冠軍,我們重返這裡我現在是跟另一隊,當然第一次是跟紅襪,能夠在這裡和這群傢伙,而且能一開始就先發對我意義重大。」

大聯盟「世界大賽」週六開打! 遊騎兵主場首戰響尾蛇

前年吞下110敗的響尾蛇,2年迅速重建,如今已經打進世界大賽,將挑戰隊史第二個冠軍,第一戰將推出ZacGallen擔任先發投手。

響尾蛇隊首戰先發投手賈倫:「想想730天以前無論如何,誰會想到我們現在能在這裡,而且這麼早這麼快,我很驕傲和這些傢伙在這球隊,這些傢伙度過了黑暗時刻,現在我們來到這裡。」

另外,在美聯冠軍賽落敗的太空人,74歲的老教頭DustyBaker,也順勢退休,球隊為他舉行記者會。

大聯盟「世界大賽」週六開打! 遊騎兵主場首戰響尾蛇

退休太空人隊總教練貝克:「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快的4年,但是當你戰績勝多的時候,你知道當你是輸比較多的時候,會是最漫長的3或4年,感覺短時間內卻像10年一樣,這就是這個球隊,我在的時候他們都是勝多的。」

2020年初,Baker接手爆出偷暗號醜聞的太空人,重整後率隊在2022年,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這也是Baker教練生涯唯一的一冠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盧彥勳、劉柏君有望列民進黨不分區? 許智傑喊歡迎:我推薦戴資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