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隊拚行銷!PLG新賽季將開打 林書豪臉頰愛心、周儀翔扮交警

民視新聞/黃崇超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

P.LEAGUE+新賽季準備開打,國王季前全隊拍攝形象照的花絮也曝光,洋將搞笑幫超人氣的林書豪比上臉頰愛心,林書豪還跟弟弟林書緯鬥嘴,團隊氣氛相當歡樂。另外領航猿的宣傳片也發揮創意,被球迷戲稱經常在場上指揮交通的周儀翔,直接角色扮演化身交通警察,在網路引發討論,獲得不少網友好評。

更多新聞: 棒球亞錦賽12月開打 郭李建夫掌兵符拚連霸

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:「(他妝髮完了)形象照日,書緯打聲招呼(哦~嗨)。」

林書豪和林書緯合體同框,不只第1次當隊友拍形象照,全新1季也將創造更多職業生涯的第1次。

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:「大聲一點啊。」

各隊拚行銷!PLG新賽季將開打 林書豪臉頰愛心、周儀翔扮交警
面對鏡頭不生澀,林書豪還懂得帶氣氛,首次合作的洋將曼尼高和牧倫斯,更幫林書豪比愛心,新北國王團隊氛圍絕佳,為新賽季做好萬全準備。無獨有偶,開季行銷更上層樓的還有,這一隊。

桃園璞園領航猿邀集陣中球星合拍季票影片,休賽季透過交易換來的一級戰將周儀翔,也化身交警,幽默為球隊宣傳。

桃園璞園領航猿球星周儀翔:「過來過來過來,來寫一下又闖紅燈。」

領航猿大玩創意梗宣傳新賽季賽程,不只要讓豪酥,還告訴對手不要做白日夢,而接下來這個片段,更是讓球迷噴飯。

各隊拚行銷!PLG新賽季將開打 林書豪臉頰愛心、周儀翔扮交警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領航猿影片片段:「等等我也要搭電梯,好謝謝謝謝謝謝,你要去幾樓三樓,Thank you。」

影片一出網路上引發熱議,有人說:「好臭但是好喜歡」,也有人最喜歡Thank you的梗,還有球迷力挺周儀翔。

新賽季比賽還沒開打,眾家球隊行銷操作,已經先做好做滿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盧彥勳、劉柏君有望列民進黨不分區? 許智傑喊歡迎:我推薦戴資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