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8開放免費入場觀賽 嶄新大巨蛋!球迷超期待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大巨蛋剛通過使照申請,力拚在年底試營運,11月兩場測試賽將率先登場,台北市長蔣萬安,今天(27日)提前開箱場館內部,表示日前大聯盟專家提出的33項建議,遠雄都已經改善完成。而針對座椅顏色的問題,遠雄強調測試賽後,會綜合燈光等變數,彙整球員意見再作修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擺脫連十藍! 9月景氣燈號轉「黃藍燈」

台北市長蔣萬安,身穿台灣隊球衣,站上投手丘,示範傳接球和揮棒打擊,帶領媒體開箱「大巨蛋」。

從場邊加高的防撞墊,到草皮跟紅土銜接是否平順,還有新安裝的投手板,全都一一檢視,因為大聯盟專家7月來台時,針對賽場、牛棚等5大部分,提出了33項建議,遠雄全都已經改善完成,其中草皮就加入了橡膠填充物,讓球員踩起來更加平順。

台北市長 蔣萬安:「他(大聯盟專家)看得都完全,第一,是以球員的安全為優先考量,第二,還有所有進場觀眾的安全為考量,我們也要求遠雄逐項的改善,今天看了也都全部改善完成。」

11/18開放免費入場觀賽 嶄新大巨蛋!球迷超期待

11月14日大巨蛋將舉辦首場閉門測試,11月18日就會開放球迷免費入場觀賽,目前觀眾區座椅採黑白灰3種顏色相間,也透過加裝「平光深色布幕」,覆蓋座椅顏色,完成打擊者之眼的安裝。

遠雄集團副總經理 楊舜欽:「座椅的部分,舒適度還有顏色的部分,事實上在很多的國外都是有前例的,那會不會造成在比賽當中,有影響的狀況,我覺得還是要透過球員實際的回饋,假設真的有的話,我們就來改善。」

球場內部的大螢幕,目前也測試完成,左右外野兩側更設有橫長11公尺的輔助螢幕,提供外野球迷觀賞。

11/18開放免費入場觀賽 嶄新大巨蛋!球迷超期待

遠雄集團副總經理 楊舜欽:「目前它的螢幕還是全台灣最大的,所以你們看起來,事實上它在閱讀性來講是沒有問題,多樣性上來講,可能不足以讓大家覺得夠滿意,那也許我們未來可以來做調整,那目前以取得使照為優先。」

隨著測試賽即將來臨,藉由球員的實際反饋,遠雄也將進一步剛各項設備調整到位,讓廣大球迷都很期待,嶄新的大巨蛋。

更多新聞: 托嬰老師「霧眉美睫」也不行?家長怒投訴「化濃妝就該開除」她超受傷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