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波特北中南快閃活動 粉絲瘋狂「蹺班也要來」

民視新聞/高子涵、曾宸洛 台北報導

哈利波特系列小說被翻拍成8部電影,總票房收入累積超過77億美元,堪稱全球史上最賣座的電影系列,也累積眾多粉絲。現在北中南都有快閃活動,魔法世界的道具,全都栩栩如生、觸手可及,粉絲可以拿魔杖、穿巫師袍,戴上分類帽還會說出所屬學院。吸引大批粉絲,前來排隊朝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無卡分期」詐騙不只逢甲、東海遭殃 教育部:目前9大學89學生受害

熟悉的旋律,跟隨哈利波特在霍格華茲,展開刺激的冒險旅程。從世界暢銷小說,翻拍成8部電影,魔法世界裡出現的一切,現在全都觸手可及。

喜歡哈利波特的朋友看過來,現在來到信義區,不但可以換上巫師袍,還可以帶上分類帽,一起進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。哈利波特北中南快閃活動 粉絲瘋狂「蹺班也要來」

張開嘴巴,真的會說出你屬於哪個學院,分類帽栩栩如生,魔法互動體驗非常酷炫,吸引大批粉絲前來打卡朝聖。不只有魔杖、校徽、巫師袍,哈利波特的金探子,也化身存錢桶。甚至還有拍貼機,能跟三五好友一起在哈利波特限定相框,拍照留念。

魔法學校的魅力,讓粉絲為之瘋狂,有人週五下午蹺班也要來,還有家長帶孩子來挖寶,全家都瘋狂。甚至有哈利波特迷,甘願排隊2小時,終於到手更立刻在現場,全身換上剛入手的新衣。哈利波特北中南快閃活動 粉絲瘋狂「蹺班也要來」

哈利波特迷:「很喜歡至今都還會看重播,包包也是嘿美貓頭鷹,真的很可愛,然後裙子、帽子針織(背心)全部都是。」、「(喜歡)十幾年有了,從很小就看他們書長大的,比較興奮是那個帽子(分類帽),或是筆加減可以做個小紀念。」、「(喜歡)很久了超過十年,很興奮我看到好多東西有關哈利波特。」、「非常地興奮,感覺這些東西之後去日本,環球影城都可以拿來用,小時候爸媽帶我去看哈利波特第一部電影,就喜歡到現在,大概也20幾年了。」

開心炫耀好不容易搶到的魁地奇樂高,哈利波特電影風靡200多個國家,22年來在全球各地累積眾多粉絲,總票房收入更超過77億美元,成為史上最賣座的電影系列之一。如今快閃活動,又再度喚起粉絲對哈利波特的熱愛。

更多新聞: 用你的魔法打敗你!長輩愛塞剩菜到冰箱…他1招爽反制「滿滿快樂又安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