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傳獨寵熊霓?小禎不忍了「爆出真實內幕」:這點最氣
胡瓜(左圖)與熊霓傳出互動密切,對此胡瓜的女兒小禎(右)也回應了。(圖/臉書@胡瓜、小禎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」成員熊霓,先前遭爆被綜藝大哥胡瓜獨寵,惹怒正宮丁柔安,雙方皆否認這段爆料,引起網友們熱議。對此胡瓜的女兒小禎也回應「都在亂寫啊!這麼無聊的事情,我們都已經進入這圈子多久了?不需要再傳簡訊問他了吧!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是熊霓!「辣度頂標」本土劇女星自爆受胡瓜、吳宗憲恩寵…內幕全說了


胡瓜傳獨寵熊霓!小禎不忍了「爆出真實內幕」:這點最氣
胡瓜與啦啦隊女孩熊霓傳出「關係匪淺」風波,胡瓜本人則出面否認兩人關係。(圖/翻攝自胡瓜@臉書(左)、熊霓@IG(右))

依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胡瓜與熊霓傳出互動密切,小禎透露自己在新聞剛爆出時,讓她最生氣的點是,各家新聞都扯到,20歲熊霓比38歲的她年紀還小,「幹嘛要一直強調我年紀多大?到底關我屁事啊?她比我小就不能站在瓜哥旁邊主持嗎?」小禎忍不住直言「不太懂這個邏輯欸」,小禎也透露「都在亂寫啊!這麼無聊的事情,我們都已經進入這圈子多久了?不需要再傳簡訊問他吧!」。



胡瓜傳獨寵熊霓!小禎不忍了「爆出真實內幕」:這點最氣
小禎透露「都在亂寫啊!這麼無聊的事情,我們都已經進入這圈子多久了?不需要再傳簡訊問他吧!」。(圖/臉書@小禎)


小禎指出,自己沒見過熊霓也不認識,除非熊霓來上節目,面對未來遇見熊霓會不會覺得不舒服嗎?小禎則霸氣回應「會怎樣嗎?怎麼你們好像感覺已經有甚麼事了然後來問我這題?」。事實上,胡瓜遭爆獨寵熊霓,2人被指出互動曖昧,私下開名車替她搬家、現身球場應援,與熊霓父親互動熱絡,導致正宮丁柔安不滿,對此,胡瓜氣炸駁斥,直言自己看新聞才知道熊霓搬家,喊話「不要加油添醋」

更多新聞: 《最強綜藝秀》奪獎!胡瓜被噹「熊霓」反應劇烈…再揭丁柔安缺席主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