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民眾黨不分區名單驚傳曝光 柯前幕僚:名單沒有陳智菡就是假的!
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。(資料照/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提供)

即時中心/梁博超報導

2024選戰將近,預計各政黨將開始提出不分區名單。昨日週刊所曝光的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中,除先前傳言的前時力立委黃國昌、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、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外,還有戰國策集團董事長吳春城、自曝嫁來台灣前曾是中國幹部的徐春鶯,也傳入列不分區。但前柯文哲幕僚吳靜怡認為,只要名單裡沒有出現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,「一律都覺得是假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列民眾黨不分區? 蔡正元曝柯文哲多次拜訪「自己討當館長」

「柯文哲硬要湊個王力宏!民眾黨的價值從清流變混濁。」吳靜怡認為,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中,有時力黃國昌、扁系陳昭姿、中配徐春鶯,這些都沒有問題,「但中配卻是曾擔任過中國國家幹部,標準的正紅色!」

吳靜怡進一步指出,這份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更有趣的,就是在2014選戰中協助連勝文炮打柯文哲的上、下主力,檯面上的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、背後網路文宣武力全開的吳春城,這兩位也被列入,只是蔡正元否認了。

吳靜怡批評,其實柯文哲這次自認為五顏六色的豪華不分區名單,儼然就只是拼裝車。「總之,名單裡面沒有出現陳智菡,一律都覺得是假的。」她認為,「少了陳智菡都不對味」。

吳靜怡還提到,「蔡正元當時罵到柯文哲跟小狗一樣,沒想到變成柯文哲的明燈,我想我們都知道該怎麼做了。」她更嘲諷,「柯文哲就是政治圈裡沒有才華的王力宏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眾黨不分區納前中國幹部! 柯文哲:為何要一開始就畫成敵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