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腦蛋糕、眼球奶昔!泰國咖啡廳嗨過萬聖 顧客朝聖驚呼「泰」可怕
泰國一家新開幕的咖啡廳,近日以萬聖節為主題,將店面打造成布滿蜘蛛絲與各種恐怖元素的恐怖古堡,不只吸引大量泰國顧客,甚至有不少外國人特別前往朝聖。(圖/路透社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將近,各國都有不少以此為主題的活動,泰國一家新開幕的咖啡廳,近日就以萬聖節為主題,不僅將店面打造成布滿蜘蛛絲與各種恐怖元素的恐怖古堡,裡頭的員工還會打扮成女巫、小丑等令人頭皮發麻的角色,再端上大腦蛋糕、眼球奶昔,營造出滿滿的驚悚氛圍,不只吸引大量泰國顧客,甚至有不少外國人都特別前往朝聖。

更多新聞: 史無前例!正妹揭iOS 17 10款超實用更新 這功能根本超神:IG也能用


大腦蛋糕、眼球奶昔!泰國咖啡廳嗨過萬聖 顧客朝聖驚呼「泰」可怕
該間咖啡館以蜘蛛網、蜘蛛和骷髏等元素為布置主軸,營造出滿滿的驚悚氛圍。(圖/路透社)


該間咖啡館以蜘蛛網、蜘蛛和骷髏等元素為布置主軸,並提供各種各樣的恐怖美食,例如裝在頭骨中的大腦蛋糕,或是以「獨角獸之血」等特殊元素命名的飲品,對此咖啡館老闆查立(Chalit Kulsaree)表示「菜單上有我們招牌的男女巫師主題蛋糕,和各種特殊菜餚,任何來到這裡的人都會進入魔法世界」。

大腦蛋糕、眼球奶昔!泰國咖啡廳嗨過萬聖 顧客朝聖驚呼「泰」可怕
除了店內員工會打扮成各類令人毛骨悚然的角色,許多顧客也會特別盛裝前來。(圖/路透社)


除了店內員工會打扮成各類令人毛骨悚然的角色,許多顧客也會特別盛裝前來,一名12 歲的馬來西亞顧客分享,「這裡很可怕,但當我進去時,我感到非常高興和興奮」,另一名顧客薩拉烏斯(Sarawuth Suttisang)則表示「咖啡館的每個角落都讓人驚嘆不已,食物雖然看起來很嚇人,但味道相當不錯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K-POP首例! SEVENTEEN登UNESCO論壇 談青年改變未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