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捷接替選立委 趙天麟讚「優異人選」:全力支持、輔選
趙天麟發聲。(圖/擷取自趙天麟臉書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捲入婚外情的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趙天麟,宣布退選,現在民進黨確定將派出具全國知名度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。趙天麟稍早透過臉書發聲,稱讚黃捷是優異的接棒人選,並說若確定徵召,他一定全力支持與輔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無卡分期」詐騙不只逢甲、東海遭殃 教育部:目前9大學89學生受害

據了解,民進黨南高屏提名策略小組成員,經評估高雄發展、年輕世代、知名度等原因後,一致認為黃捷是最適合人選,將向中央提名策略小組及中執會建議,待中執會通過。

趙天麟晚間透過臉書指出,「黃捷議員是優異的接棒人選,如果確認徵召,我、我的團隊及後援組織會竭盡所能、全力支持與輔選,一定確保高雄市第六選區民進黨總統、立委、政黨票開出好的成績!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大貨車駕駛酒駕「撞左轉貨櫃車」 波及7車+店家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