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連身裙「挖空巧思」藏玄機!甜喊「期待旅行」網暴動:粉紅少女
郭書瑤近年銳變為成熟女孩,苗條身材令人羨慕不已。(圖/翻攝「郭書瑤 瑤瑤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郭書瑤(瑤瑤)憑藉著一句「殺很大」廣告台詞紅遍全台,再到後來傳唱度十足的〈愛的抱抱〉,清純臉蛋與魔鬼身再加上可愛娃娃音,成為無數少男的夢中情人,近年跨足影視圈也有好成績,還接連拿下金馬和金鐘獎項。如今郭書瑤已經擺脫當年甜美少女氣息,轉型成小辣又純慾的風格,穿搭也截然不同,近來更換上一襲超緊身洋裝,側面挖大洞的設計,讓小褲褲也不慎跑出來,有種若隱若現的性感。

更多新聞: 對人性絕望…台女星「堅持飛國外產子」!認了「花光存款」驚人費用曝


郭書瑤緊身裙「邪惡挖大洞」!尺度解放「跑出小褲褲」網暴動:粉紅少女
郭書瑤私下亮麗模樣不輸螢光幕前。(圖/翻攝「郭書瑤 瑤瑤」臉書)

郭書瑤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,今(27日)又有一組辣照新鮮出爐,只見她把長髮紮成俐落馬尾,滑落下來的瀏海修飾鵝蛋臉,苗條身材套上一襲全粉長洋裝,將凹凸有致的曲線完美勾勒出來,在緊身剪裁下也不見任何一絲贅肉。值得一提的是,洋裝右側挖出大洞,將胸下到大腿上雪白肌膚全露出,而郭書瑤特別穿上高釵小褲褲,側面一看有種褲頭掉落的小心機,再加上她自帶的純慾感,每個動作都充滿嫵媚氣息。

郭書瑤緊身裙「邪惡挖大洞」!尺度解放「跑出小褲褲」網暴動:粉紅少女
郭書瑤禮服側面挖大洞,露出大片肌膚。(圖/翻攝「郭書瑤 瑤瑤」臉書)
郭書瑤緊身裙「邪惡挖大洞」!尺度解放「跑出小褲褲」網暴動:粉紅少女

對此郭書瑤分享,「工作就是為了出去玩啊~不是嗎?每次旅遊結束,就會有動力認真工作,想念前陣子的員工旅遊,和大家一起吃美食看美景,還能擁有美照,期待拍戲旅程結束的下一趟旅行!」網友也踴躍留言,「超讚耶」、「優雅氣質超美的」、「這身粉紅色連身裙裝,很好看,很適合妳,口紅顏色也不錯」、「優雅氣質超美的」、「想和你一起玩」、「粉紅少女」、「如果可以一邊工作一邊玩就更好了」。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掀衣「挺出惡魔曲線」!鼻頭沾「神秘1白坨」網竟問:是鳥屎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