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民黨拚重返國會! 宋楚瑜見藍白僵局給建言

民視新聞/林秀宜、嚴文謙、SNG 新北報導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近日動作頻頻,宣布想重返國會,力拚不分區立委4席,週六(28日)出席宗教活動,更透露已經有有志之士願意共襄盛舉,不過身為在野整合老學長,看到藍白合僵局,也給出建言,要大家小心不要搞出膿包,更提醒舉頭三尺有神明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同志遊行今登場! 蔡英文發聲力挺:與多元同行就是與台灣民主同行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現身宗教活動,不過日前他才喊出要爭取不分區立委4席,拿起麥克風致詞宛如造勢場。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:「希望我們明年,能夠有一番新的氣象,找回我們對民主政治的信心。」

親民黨拚重返國會! 宋楚瑜見藍白僵局給建言
​​​​不過剛好柯爸柯媽就在台下,昔日愛將黃珊珊如今也在民眾黨,外界好奇有沒有機會橘白合?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:「還沒有最後定案之前,任何的人都有機會,現在已經有許多的有志之士,都向親民黨來表達,他們有意願願意來跟我們共襄盛舉。」

不談橘白合,倒是對藍白合陷入僵局,身為在野整合老學長也提出自己的看法。

親民黨拚重返國會! 宋楚瑜見藍白僵局給建言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:「嚴格講起來不是草包的問題,而是大家要小心,不要搞出一些膿包,讓我們台灣真正出包,(草包是指誰?),我今天不要去講任何人,舉頭三尺有神明,人在做天在看。」

草包是誰不明說,但這回在野陣營,還有一位老朋友郭台銘在拚連署,卻接連爆出賄選,富士康遭中國徹查,這還選得下去嗎?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:「那就世事難料,你會在幾個月以前,會想到這些問題嗎,要做大事而不是在追求大官,宋楚瑜的團隊是最有經驗,如何跟在野黨,彼此之間溝通也有經驗。」

宋楚瑜不表態支持誰,而是頻頻推銷親民黨,想重返國會2024不缺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宋楚瑜突高歌! 被問藍白合喊人在做天在看「小心別搞出膿包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