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選立委恐遭轟「落跑」?綠營搶攻年輕選票!他曝2大「勝選關鍵」
趙天麟退選後,民進黨改由黃捷(如圖)接棒,投入高雄第六選區參與立委選戰。(圖/擷取自黃捷臉書)

論壇中心/施天擇報導

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婚外情後宣布退選,綠營只得陣前換將,改由高雄市鳳山區議員黃捷接棒,投入第六選區參與立委選戰。值得一提的是,黃捷的對手是勤走基層的國民黨議員陳美雅,以及來勢洶洶的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;綠營期盼善於空戰、網路聲量頗高的黃捷加緊腳步,並能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協助下,快速整合泛綠基層,迎接即將到來的苦戰。針對相關議題,政治評論員徐嶔煌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指出「對於黃捷而言,最重要的一件事」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清德參加同志遊行柯、侯都缺席 黃捷:出席是對平權價值的重視


黃捷選立委恐遭轟「落跑」?綠營搶攻年輕選票!他曝2大「勝選關鍵」
徐嶔煌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,指出「對於黃捷而言,最重要的一件事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趙天麟退選後,民進黨改由黃捷接棒,投入高雄第六選區參與立委選戰。對此,政治評論員徐嶔煌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分析「黃捷具有高知名度,且能凸顯民進黨『支持年輕人參政』,與民進黨的大方向戰略相當契合。然而,她也會被質疑『落跑』,畢竟她是跨區參選;所以對她而言,快速熟悉選區、凝聚地方基本盤就十分重要」!

黃捷選立委恐遭轟「落跑」?綠營搶攻年輕選票!他曝2大「勝選關鍵」
陳其邁(如圖)盼黃捷「能補足民進黨較為欠缺的年輕選票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立委選戰愈趨白熱化,對於黃捷接棒一事,陳其邁也認為「黃捷具備即戰力、空戰也有高聲量,是我心中的第一人選。希望能替總統大選加分、能替民進黨加分,也期盼黃捷能補足民進黨較為欠缺的年輕選票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邱毅稱民眾黨不分區名單金溥聰放的 侯辦:中元節已過還出來鬼話連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