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李善均涉吸毒首公開現身! 接連4次鞠躬致歉
李善均稍早首度現身,接連4次鞠躬致歉。(圖/擷取自hoduent IG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出演《寄生上流》的南韓男星李善均被指涉吸毒遭調查,神隱多日後他今(28)日現身警局,他身穿黑色西裝及白襯衫,面對媒體鞠躬致歉,對不起支持的人及家人,並說自己會誠實接受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震撼!南韓天王G-Dragon涉吸毒 遭警方立案調查

男星李善均被指控涉嫌多次吸食大麻等毒品,經紀公司證實他正在參與調查,還稱他被勒索,南韓警方對他進行立案前調查,並將他列為毒品犯罪嫌疑人,通知他到案接受訊問。

李善均下午首次現身仁川警局,畫面中可見,李善均一下車就先鞠躬多秒致歉,接著又再次鞠躬,總計鞠躬4次。

不過根據朝鮮日報報導,當媒體問及「是否承認吸毒?」,李善均沒給出明確回應,僅說「調查中會如實回答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BTS、LE SSERAFIM金采源衰捲涉毒案 南韓警方發聲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