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善均毒窟酒店「變種版」經營模式曝 業者揭密「極樂包廂」3噱頭:VIP為王
從事酒店業的A某出面解密,指出李善均出入的毒窟酒店有3噱頭。(圖/翻攝自IG @yoshanren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南韓演員李善均近日被爆出入毒窟酒店使用違禁藥,愛妻形象全毀。根據韓媒報導,該酒店是最頂級「1%名流」才能進入,且收費相當驚人,目前已經被勒令停業,造成40幾名員工一夕間沒了工作。從事酒店業的A某出面受訪解密,指出毒窟酒店的營運模式其實就是「縮小版Burning Sun」。

更多新聞: BIGBANG猛料狂被挖!GD「金髮辣妹在懷」8年前極樂畫面震撼流出

李善均被爆出涉毒傳聞後,G-Dragon(權志龍)也被傳出入該酒店,目前兩人都被立案調查,且警方也限制他們出境。根據韓媒《文化日報》報導,從事酒店業的A某形容G酒店就是「縮小版Burning Sun」,除了該店是酒店業的TOP1外,店內小姐光是年齡在20歲出頭的就有30至40位,年輕貌美極具競爭力

李善均毒窟酒店「變種版」經營模式曝 業者揭密「極樂包廂」3噱頭:VIP為王
李善均出入毒窟酒店,形象全毀。(圖/翻攝自IG @yoshanren)
此外,A某指出G酒店在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流行前是以前10%的小姐作為噱頭拉客,在疫情後則標榜前1%的小姐且只有1%的頂級VIP才能加入酒店會員,而店內酒價高昂,一瓶洋酒要價韓幣400萬元(約台幣10萬元),每桌一晚就可以有韓幣6000萬元(約台幣150萬元)的消費,隱蔽性也非常高,只要VIP客人一下令,任何人都無法進入房間內,算是「變種版」酒店,因此房間內若是有人從事不法行為,也沒有人知道。
李善均毒窟酒店「變種版」經營模式曝 業者揭密「極樂包廂」3噱頭:VIP為王
GD日前也被爆出涉毒,目前仍有待檢驗。(圖/翻攝自IG@xxxibgdrgn)
韓國娛樂場所有個術語叫作「10%」,意思是娛樂場所有著全國前10%美麗的小姐陪伴,有特別需求的客人,店家經理會額外收取10%的「服務費」,來滿足客人的各式需求;1%VIP的陪酒小姐大多都是前模特兒、歌手、偶像練習等頂級美女,點檯費用至少要價200萬元韓幣(約5.2萬元新台幣)。

據了解,南韓演藝圈著名醜聞「Burning Sun事件」發生在2019年3月,起因於BIGBANG前成員勝利投資的Burning Sun夜店,發生一連串醜聞包含性犯罪、針孔攝影機的指控、聊天室的不法訊息,以及警察腐敗等,此事件震驚整個南韓,也讓南韓政府下令徹底調查。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
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孕婦吸菸 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GD涉毒BIGBANG慘淪犯罪天團!唯一清流「整團剩他」4名成員現況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