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備百萬玩具假鈔將計就計 誘出車手人贓俱獲

民視新聞/李文華、蔡松霖 彰化-雲林報導

雲林一名徐姓男子,誤信網路投資高報酬陷阱,被騙匯款100萬元,對方食髓知味,想再騙對方面交200萬,被害人察覺異狀報案,警方來個將計就計,準備100萬假鈔埋伏赴約,等車手現身取款,人贓俱獲。另外在彰化,有飯店碰上了住房客變扒手,嫌犯趁櫃台人員吃過敏藥昏睡的空檔,翻箱倒櫃竊取現金,結果失風被識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1北上內湖段驚傳火燒車 女駕駛急跳車逃命

警方vs.車手:「東西都先拿出來,手機。」

白襯衫男,被幹員壓制上銬,取款車手現行犯,人贓俱獲。

警方vs.車手:「人起來,手還拿著(牛皮紙袋)。」

這包牛皮紙袋,裝滿10疊千元鈔,但這100萬元,全是玩具紙鈔,沒想到假鈔這一招,瞞天過海反將詐團一君,果真奏效,連監控同夥都被逮。

警方vs.車手:「我看你在涼亭坐很久了。」警備百萬玩具假鈔將計就計 誘出車手人贓俱獲

雲林警方獲報,一名徐姓被害人,誤信網路投資圈套,被騙100萬,嫌犯還想追加200萬騙款,專案小組乾脆來個將計就計,以假亂真,引蛇出洞,活逮喬裝的假理專。

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林清豐:「在車手與徐男完成面交當下,數名員警立即一擁而上。」飯店人員:「拿到(錢)了。」

竊賊實在大膽,攀上櫃台開箱偷走千元鈔,原來飯店大夜班的人員,直接睡翻點頭如搗蒜。

飯店櫃台人員:「因為我吃過敏藥就昏昏沉沉。」

趁人之危行竊,就在凌晨2點多,而且得手後還不走,2分鐘後故技重施,這回抽了200元,飯店櫃台突然醒了!

警備百萬玩具假鈔將計就計 誘出車手人贓俱獲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飯店櫃台人員:「他說這是我幫你追回來的百元鈔,還你,我現在幫你追(小偷),他形容的頭頭是道。」

扯謊不打草稿。這名嫌犯原來是住房常客,10月24日入住,10月26日行竊,得手8500元後,失風趕緊退房,櫃檯人員清醒後調畫面,才知道前一晚的假熱心房客,就是真小偷,報警追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1南下桃園段也傳「紅斑馬」火燒車 一度回堵3公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