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捐贈球鞋 幫助彰化脊髓協會會員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想讓社會更美好的還有在彰化的社團。球鞋--是很多人---生活中的必需品,但對於脊髓損傷、無法行走的身障人士來說,買球鞋---成了奢侈的花費,彰化這個社團--穿針引線,連結企業資源,捐贈--球鞋給彰化脊髓協會的會員,希望讓傷友們能有機會穿新鞋。

更多新聞: 男餓到進殯儀館偷吃供品 館方驅趕後竟心生不滿縱火洩憤

低頭、彎腰,社團成員貼心的幫彰化脊髓協會的成員,脫下舊鞋、換上新鞋,讓他們感受來自社會的溫暖。

企業捐贈球鞋 幫助彰化脊髓協會會員

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執行長江信行:「對會員來講,除了自己本身腳可以更美觀以外,那另外的意義就是說,對我們脊髓損傷的朋友,他可以有一個保護的作用,畢竟我們脊髓損傷的朋友,下半身是癱瘓的,當你腳一掉下輪椅的時候,你可能就一直拖著走,到了鮮血淋漓也不自知,那可以利用我們今天這個鞋子,穿在腳上,當你腳掉在地上的時候,就不會有這情形發生。」

擺在架上或地上的這些球鞋,都是來自台中的一家製鞋廠,原本是要外銷的球鞋,經過社團的穿針引線,一共捐贈了140雙,他們希望讓傷友們,在穿新鞋、保護雙腳之餘,也能夠提升自信。

社團會長也期待,透過鞋子的捐贈儀式,讓來自社會大眾的關愛,可以不斷擴大,也呼籲一起關懷脊髓損傷者,讓他們能夠感受到滿滿的希望和溫暖。

企業捐贈球鞋 幫助彰化脊髓協會會員
更多新聞: 盧秀燕祝賀「高票當選」 莊競程:市長是真心祝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