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晨運婦被撞重傷!駕駛涉毒駕還肇逃 惡行重大收押禁見

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

宜蘭縣冬山鄉週四(10月26日)這起嚴重車禍,一名晨起運動的婦人被逆向轎車撞成重傷昏迷不醒。而且駕駛下車查看後,居然逃離現場,還把轎車丟棄躲藏。警方逮到人,發現他不但無照駕駛,而且開車前還曾吸毒。昨晚檢方以犯罪嫌疑重大,有逃亡、串供、滅證之虞聲押禁見陳男獲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晨全台多地竄惡火 屏東疑遭惡意縱火1死1傷

地面上一圈圈明顯標記,走近一看,全是碎裂的手飾,再看向馬路另一邊,鐵柱被撞到連根拔起。

婦人丈夫:「一台轎車從那邊來,開得很快,(開很快喔),都沒有煞車痕。」

宜蘭晨運婦被撞重傷!駕駛涉毒駕還肇逃 惡行重大收押禁見

26號清晨5點多,白色轎車在冬山鄉永和路,由北往南行駛,高速轉進美和路一段巷口時,逆向撞上了外出運動的婦人。結果駕駛只下車察看,就匆匆開走。

婦人女兒:「就直接彎過來,逆向撞到鐵柱,碰一聲很大聲,然後他就直接攔腰,撞到我媽的腹腔,我媽整個腹腔都破裂了。」

宜蘭羅東分局偵查隊隊長葉俊龍:「造成楊姓老婦人,顱骨及肋骨等多處的骨折等傷害,經送醫救治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來急救中。」

車頭留下明顯撞擊痕跡,嫌犯嚇到棄車逃逸,但躲了一天仍被警方循線逮捕。調查發現他疑似在吸食完2支,含有第三級毒品愷他命的香菸後開車。

宜蘭晨運婦被撞重傷!駕駛涉毒駕還肇逃 惡行重大收押禁見

宜蘭羅東分局偵查隊隊長葉俊龍:「因犯行情節重大,經檢察官向宜蘭地方法院,申請羈押獲准,本件肇事人,涉及到毒駕,公共危險肇逃的部分。」

肇事逃逸,還涉嫌毒駕,罪加一等,嫌犯得付出慘痛代價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1北上內湖段驚傳火燒車 女駕駛急跳車逃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