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閃貓車墜邊坡 男駕駛輕傷獲救

驚險一瞬間!(10月29日)凌晨5點多,新北市樹林區光興街旁邊的產業道路,發生自小客車衝落山谷的事件,駕駛為了閃避動物,車輛失控偏移道路,滑落邊坡,受困車中,自行打119求救。警消到場發現,轎車掉落在邊坡下大約20公尺,利用繩索套在樹幹上,再下邊坡,協助將駕駛救上來,幸好人只有輕傷,還能自行行走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屏東刺青店大火1死1重傷 19歲縱火犯抓到了

驚險一瞬間!(10月29日)凌晨5點多,新北市樹林區光興街旁邊的產業道路,發生自小客車衝落山谷的事件,駕駛為了閃避動物,車輛失控偏移道路,滑落邊坡,受困車中,自行打119求救。

為了閃貓車墜邊坡 男駕駛輕傷獲救

警消到場發現,轎車掉落在邊坡下大約20公尺,利用繩索套在樹幹上,再下邊坡,協助將駕駛救上來,幸好人只有輕傷,還能自行行走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為了閃貓車墜邊坡 男駕駛輕傷獲救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樹林男駕車衝落50公尺深邊坡 警消急救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