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南下台南辦簽書會 輔選郭國文、賴惠員

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曾虹雯 台南報導

2024總統立委選戰開打,前行政院蘇貞昌再度南下台南進行簽書會,趁著支持民眾到場力挺,不忘替黨籍立委參選人拉抬聲勢。兩場簽書會合體立委參選人賴惠員和郭國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又一樁!彰化2男以每張200元代價收集郭台銘連署書 1羈押1交保

前行政院蘇貞昌出席台南新書簽書會,站上台賣力推薦的,卻不是自己的新書。

前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拿高票讓賴惠員可以在立法院,替大家繼續顧好。」

蘇貞昌南下台南辦簽書會 輔選郭國文、賴惠員
​​​​2024總統立委選戰開打,蘇貞昌再度南下台南進行簽書會,趁著支持民眾到場力挺,不忘替黨籍立委參選人拉抬聲勢。

前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賴惠員在中央有表現有成績,我是行政院長我來替她來做見證。」

談及任內政績妙語如珠,場面相當熱絡,接下來還再來到麻豆場,和爭取連任的立委郭國文合體。

蘇貞昌南下台南辦簽書會 輔選郭國文、賴惠員
​​​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現在剩70幾天明天1月13日,不選郭國文選這些國民黨的,選這些刪國防預算的,刪這些潛水艇(潛艦國造)預算的,我們就完了。」

強調助選不是為自己,而是為台灣,儘管已經卸下4年任期,蘇貞昌持續替國家、替民進黨付出心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白合變「藍白拖」支持者不滿 朱立倫致歉:的確還要繼續努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