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、李李仁親下廚炒麵站3小時!苦哀號「不讓走…」最終結果超驚喜
陶晶瑩與李李仁現身兒子校慶,夫妻倆還親自下廚幫忙炒泡麵。(圖/翻攝自IG@momoleelee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54歲台灣女星陶晶瑩,在2005年與李李仁結婚,並生下1男1女,夫妻感情幸福穩定,家庭生活和諧圓滿。近期,陶晶瑩透過社群平台發文表示,她與李李仁到兒子的學校參加校慶活動,不料卻遇上大雨阻擾,夫妻倆下廚幫忙3個小時,老師還不讓他們離開,最後才發現原來他們準備了特別驚喜,這也讓陶晶瑩直呼「好難忘的校慶!」。

更多新聞: 才剛笑掉大牙!周揚青遭疑「進場爆改」五官再升級 本人曬正臉認了:鬼斧神工


陶晶瑩、李李仁親下廚炒麵站3小時!苦哀號「不讓走…」最終結果超驚喜
陶晶瑩參加兒子校慶,沒想到班上一起訂製了壽桃提前為她慶生,讓她感到又驚又喜。(圖/翻攝自IG@momoleelee)

陶晶瑩與李李仁結婚已經18年,夫妻倆平時都與小孩感情良好,不論是學校活動,或是有比賽都會盡量撥空參加,支持小孩。今(29)日,是陶晶瑩54歲生日,昨(28)她透過IG發文曬出3張照片及2支短影音,陶晶瑩在內文透露兒子學校校慶,不料遇上大雨襲擊,再加上一開始跳電,雪上加霜,她與老公李李仁只好親自下廚幫忙炒泡麵,沒想到這忙一幫就是3小時,老師還不願放他們離開。不過陶晶瑩最後發現,原來是班上一起訂製了大壽桃,打算要幫她慶生,這也讓她感到萬分驚喜,也開心直說「好難忘的校慶!」。

陶晶瑩、李李仁親下廚炒麵站3小時!苦哀號「不讓走…」最終結果超驚喜
陶晶瑩與李李仁工作行程忙碌之餘,也不忘用心經營家庭生活。(圖/翻攝自IG@momoleelee)

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發網友熱烈回應,「好巨大的momo,好給力,超有誠意」、「來陶子的品種是壽桃」、「校慶好熱鬧」、「幸福的一家人」、「陶子姐生日快樂。」。事實上,陶晶瑩與李李仁育有17歲的大女兒「荳荳」,與15歲的兒子「小龍」,過去陶晶瑩就曾以藝人身分到兒子學校演講,也曾現身籃球場邊為代表學校出賽的女兒加油打氣,對於小孩的童年,夫妻倆可說是非常用心支持與參與,2人在發展演藝事業之餘,也從不忘經營家庭生活。


更多新聞: 拿回「丟丟妹」有望?前夫驚傳欠債…李明珊鬆口「離婚導火線」全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