婁峻碩注意!焦凡凡性感泳衣正面挖洞…「無敵深淵炸裂鏡頭」辣翻全場
焦凡凡平時多以可愛甜美的形象示人,這次在泳池邊換上挖洞泳衣辣暈大票網友。(圖/翻攝自IG@fan0914fan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31歲台灣女星焦凡凡,擁有可愛甜美的外型,加上活潑外向的個性,深受粉絲喜愛。近期她與交往長跑近7年的男友婁峻碩,在馬爾地夫度假,就在旅遊的第一天男方就拿出鑽戒求婚,她也立刻點頭答應,幸福指數破表。昨(27)日焦凡凡於社群平台上曬出4張出遊美照,身穿性感中空挖洞泳衣的她,不吝嗇秀出自己完美傲人的身材,讓許多網友一飽眼福。

更多新聞: 李善均1%名流「極樂包廂」小姐價目大公開!天價片酬「是配角2000倍」
婁峻碩注意!焦凡凡性感泳衣正面挖洞…「無敵深淵炸裂鏡頭」辣翻全場
焦凡凡(左圖最左、右圖)與婁峻碩及2名友人在馬爾地夫度假。(圖/翻攝自IG@fan0914fan)

在IG上擁有61萬粉絲追蹤的焦凡凡,經常上傳生活日常與工作花絮的美照與粉絲分享。昨(27)日焦凡凡曬出4張與2名好友合影的照片,3人在馬爾地夫度假飯店的泳池邊,穿著性感泳衣,拿著香檳,相當享受出遊放鬆的時光。焦凡凡平時多以甜美可愛的形象示人,這次一改作風,換上火辣的黑白色繞頸泳衣,腰間兩側挖洞設計,讓她白皙光滑的皮膚也跟著露出。不僅如此,泳衣中間開了一個大洞,面對鏡頭焦凡凡毫不吝嗇將傲人的完美身材展現出來,好友琳妲看見照片後也忍不住在留言區表示「也太辣!」。

婁峻碩注意!焦凡凡性感泳衣正面挖洞…「無敵深淵炸裂鏡頭」辣翻全場
焦凡凡(左圖右、右圖右)穿上性感挖洞泳衣,不吝嗇秀出完美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@fan0914fan)

照片曝光後,隨即引發網友熱議寫下,「深夜炸彈,太辣了」、「太性感」、「鼻子噴血中」、「太美啦」、「太辣了吧!」。也有許多粉絲推測幫焦凡凡拍攝照片的人,是前幾天求婚成功的婁峻碩,「攝影師是未婚夫嗎!」、「這是未婚夫視角嗎?」、「最近太幸福了拉」、「我只看到一片白的視角。」。事實上,焦凡凡與婁峻碩過去就曾多次被詢問到「何時結婚?」的問題,不過雙方遲遲沒有正面回應,日前她與婁峻碩一起到馬爾地夫旅行,沒想到在旅遊的第一天,男方就拿出鑽戒向她求婚,而她也感動得馬上答應,許多支持2人的粉絲看見這對可愛的情侶修成正果,也為其感到開心不已。

婁峻碩注意!焦凡凡性感泳衣正面挖洞…「無敵深淵炸裂鏡頭」辣翻全場
焦凡凡(左圖左、右圖左)與婁峻碩(左圖右、右圖右)愛情長跑近7年,日前男方拿出鑽戒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IG@fan0914fan、@shoumethemoneyxx)
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拿回「丟丟妹」有望?前夫驚傳欠債…李明珊鬆口「離婚導火線」全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