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變胖原因了!阿嬤埋頭「狂餵萌寵蜜袋鼯」 見喝不下仍急哄:再一口
近期網友分享阿嬤在餵蜜袋鼯乖乖喝奶時,不斷哄著牠多喝幾口的畫面,讓網友笑說阿嬤永遠覺得孩子餓。(圖/翻攝「daichochocho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灣有一種餓叫「阿嬤覺得你餓」,這點套用飼養寵物的情況下仍適用,TikTok帳戶「daichochocho」常分享86歲阿嬤養蜜袋鼯乖乖的日常,近期她在網上釋出一段影片,只見阿嬤在餵乖乖喝奶水時,見其不再多喝後,竟直接將牠抱進懷裡,溫柔哄道:「再喝一口!」讓網友看後哭笑不得,表示終於找到乖乖變胖的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浪浪大翻身!高雄萌貓「蜜柑站長」周邊6天賣破百萬元 萌樣征服全場

甜蜜的負擔!阿嬤「狂投餵萌寵」 見喝不下仍急哄:再一口
乖乖由於身材肥胖,直接趴在籠子裡喝奶水,阿嬤嘴上雖然嫌棄說牠很懶,卻將其抱在懷裡親自餵食。(圖/翻攝「daichochocho」抖音)
只見網友阿嬤將蜜袋鼯專用奶水餵給乖乖時,由於牠身形太過肥胖,乖乖直接趴著喝奶,而阿嬤嘴上嫌棄牠很懶,但滿眼卻都是愛。當乖乖似乎喝飽後,阿嬤眼瞧碗裡仍剩下不少奶水,竟將牠直接抱進懷裡,柔聲哄道:「再喝一口!」網友阻攔時,阿嬤仍繼續說:「要吃多一點!」讓網友哭笑不得。
甜蜜的負擔!阿嬤「狂投餵萌寵」 見喝不下仍急哄:再一口
見乖乖不再多喝後,阿嬤趕忙說吃不完浪費,哄著乖乖多幾喝。(圖/翻攝「daichochocho」抖音)
後來乖乖怎麼哄都不願多喝後,阿嬤急喊:「喝不完浪費!」而網友則打圓場說:「不會浪費!我喝!」還被阿嬤回嗆,讓網友笑說,終於找到乖乖變胖的原因,阿嬤簡直是強迫推銷,可以當業務了。網友看完影片後,也被阿嬤餵乖乖的舉動逗笑了,「阿嬤永遠覺得吃不飽」、「阿嬤真的很喜歡牠,養得真好」、「阿嬤養的永遠就是大。」

更多新聞: 問女兒最愛誰2擇1 她「偏選其他家人」媽切心:我是女傭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