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亞運金牌500萬 奧會主席林鴻道發獎金 盼台灣成體育強國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台灣代表團在杭州亞運成績締造19金20銀28銅佳績,鴻道運動發展基金會舉辦慶功餐會,董事長林鴻道頒發亞運獎金。金牌拳擊好手林郁婷和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獲50萬,林鴻道更喊出巴黎奧運金牌500萬、銀牌200萬、銅牌100萬的高額獎金,鼓勵選手繼續努力。

更多新聞: NBA/沒進好糗!波爾投三分「自信轉身」沒進 美網大酸:嘴綠是對的

從董事長林鴻道手中接過50萬獎金支票,亞運拳擊金牌林郁婷和柔道男神楊勇緯獲50萬,另外包括銀牌游泳王冠閎、拳擊國手賴主恩、甘家葳獲得25萬,以及銅牌體操蕭佑然、拳擊陳念琴、桌球林昀儒15萬。

杭州亞運金牌500萬 奧會主席林鴻道發獎金 盼台灣成體育強國

鴻道運動發展基金會勉勵亞運選手,董事長林鴻道同時也是現任奧會主席,希望能打造台灣成體育強國。

鴻道運動發展基金會董事長林鴻道:「體育的成績,當然也會帶動整個國人對體育的關心,我很希望我們是體育強國,亞運進入前5名,奧運進入前20名,那我們就是在前10%以內。」

董事長林鴻道同時預告,明年巴黎奧運獎金加碼,金牌500萬、銀牌200萬、銅牌100萬,不怕拿獎金,只希望選手全力拼。

鴻道運動發展基金會董事長林鴻道:「畢竟這一條路一路走來,都很艱辛,有血、有淚、有汗,那選手,我們要鼓勵他,我下了重本,500萬獎金。」

在結束完亞運賽事後,緊接著巴黎奧運即將到來,選手在短暫放鬆過後,又要開始努力備戰,期盼在明年巴黎奧運,繳出更亮眼的成績。

杭州亞運金牌500萬 奧會主席林鴻道發獎金 盼台灣成體育強國
更多新聞: 棒球/統一獅投手克維斯遭強襲球「爆頭倒地」!直中右臉影片曝光超驚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