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季後賽「嬌點」 女團秀千手觀音開球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中職季後挑戰賽第二戰,樂天桃猿邀請9人女團「幻藍小熊」擔任開球嘉賓,他們也特別設計了人多才有效果的開球動作,吸引目光。只見他們排成一排,配合音樂做出千手觀音的動作,再由韓籍成員阿勇負責開球,粉絲讚有氣勢又帥氣,大獲好評。

更多新聞: 馬來西亞「第六屆亞洲龍獅錦標賽」壽山巖國體舞龍隊勇奪三金

主持人:「3、2、1請投出。」

超有氣勢的千手觀音開場,帶出女孩們的帥氣開球。9人女子團體「幻藍小熊」,由韓籍成員「阿勇」,為中職季後賽開出精采好球。

中職季後賽「嬌點」 女團秀千手觀音開球

主持人:「好球。」

平均年齡只有18歲的「幻藍小熊」,是出自選秀節目「未來少女」的全新女團,這回受邀到樂天桃猿主場開球,特別設計千手觀音橋段,大獲好評,賽前表演,同樣青春無敵。

既然是女團,身為地主的「Rakuten Girls」當然也不能讓來賓專美於前,17人陣容氣勢浩大,要來為樂天桃猿助威,不過事前公布名單少了林襄、李多慧、Yuri、籃籃等高人氣成員,讓部分球迷相當不滿。

中職季後賽「嬌點」 女團秀千手觀音開球

事先已排訂工作的隊長籃籃,雖然沒能到場,但她特別在Game1時到台南客場外野應援,展現誠意,希望和球迷共同力挺樂天桃猿前進台灣大賽。

更多新聞: 統一獅挑戰賽背水一戰 得點圈打擊率偏低盼火力爆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