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美國多地同時爆發槍擊案 造成9死34傷
29日一天,美國3地分別爆發槍擊案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林耿郁報導

西方國家正在慶祝萬聖節,但美國卻同時爆發多起槍擊案!包括大城芝加哥的萬聖節派對,15人遭槍擊,6死9傷;印第安納波利斯10人遭槍擊,1死9傷;另外佛羅里達州坦帕市18人遭槍擊,2死16傷;以上3起槍擊案,全部發生在29日同一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國緬因州爆槍擊案 槍手「舉槍射殺民眾」仍在逃中 已至少22死

槍響連傳!以基督教、天主教為主要信仰的西方國家,近日正在慶祝萬聖節;沒想到僅29日一天,美國多地竟不約而同傳出槍擊意外,導致9人死亡、34人輕重傷。

據美國媒體CNN報導,首先是大城芝加哥(Chicago);29日凌晨1點多,一場在城西舉辦的大型萬聖節活動,有1名男子持槍朝活動群眾掃射,造成6人死亡、9人受傷;案發後槍手被附近的警方壓制逮捕,目前正在審訊中。

接著是印第安那州印第安納波利斯(Indianapolis),一樣是當地凌晨時分、萬聖節派對上發生槍擊案,造成1名女性死亡、9人受傷;案發後警方已經拘留數名可疑人士,並在現場找到多把作案槍枝,但目前尚不清楚到底是1名、還是多名槍手對群眾行兇。

最後為佛羅里達州坦帕市(Tampa),當地時間凌晨3點多,上百人正從酒吧與夜總會離開,造成一條街道十分擁擠;此時一名22歲男性,忽然持槍朝群眾掃射,導致2人死亡、16人受傷。案發後員警立即逮捕兇手,將深入調查實際的犯案動機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男子持槍掃射保齡球館釀至少22死 拜登承諾提供援助 全力緝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