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偷賣「50萬元公仔」!老公怒向買家討回鬧上法院…超慘結局曝光
老婆偷偷將老公的公仔賣掉,讓老公氣得向買家要回,甚至鬧上法院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網)

生活中心/許嘉惠報導

每個人的興趣大不同,但沒想到會因為個人興趣導致家庭分裂!律師游嵥彥日前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碰到的案例,一對夫妻因為公仔而鬧上法院,老婆為了紓解家中經濟,將老公收藏價值50萬元的公仔賣掉,老公得知後氣得要向買家要回公仔,不料最後卻讓老婆吃上官司。

更多新聞: 為了2萬6!媽媽偷賣女兒3張「BLACKPINK門票」 超瞎原因曝光網氣炸

律師游嵥彥上節目時分享自己遇到的案例,一對夫妻因為都喜愛公仔,在同好會上相識相戀,婚後老公也靠著代購、轉賣公仔賺錢,然而近幾年因為疫情關係生意不佳,加上小孩出生花費增加,老婆建議將一些收藏的公仔賣掉以補貼家用,但老公卻不願意割捨,迫不得已之下,於是老婆瞞著老公將一個價值50萬元的公仔轉賣。

老婆偷賣「50萬元公仔」!老公怒向買家討回鬧上法院…超慘結局曝光
老婆偷偷將老公價值50萬元的公仔賣掉,引發友熱議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網)
老公得知後非常生氣,直接聯絡買家表示「公仔是我太太偷的,你買的是贓物,不還我就提告。」,但買家也不願意歸還,還回嗆「那是你太太騙我,你跟我要,我就告你老婆竊盜詐欺。」,怎料老公竟喊話「要告就去告」。後來買家真的告上法院,經調解後買家最後同意以「退回50萬元加補償5萬元」的條件撤告。

此事件在PTT掀起熱議,網友紛紛表示「比較好奇哪一尊50萬」、「確實太過分了」、「如果是婚後買的,這尊說不定財產老婆也有一份」、「覺得價格被加了100倍」、「50萬也太貴」、「真的叫有錢人的玩具」、「50萬是一比一的吧?哪尊這麼貴?」、「到底哪個公仔?」、「沒說要告刑事吧,民事倒是的確可以告」。


更多新聞: 彰化肉圓「1顆破百」能接受?網曝「主要顧客」喊:不差你1個盤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