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視最新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週二上映 目標收視率十全十美
民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愛的榮耀》今(30)日舉行首映會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林捷庭報導

民視最新八點黨大戲《愛的榮耀》將於31日上映,今日特別於台北市大直典華舉行「從愛出發,迎向榮耀」盛大首映會。民視董事長王明玉上台致詞表示,《愛的榮耀》故事背景是從詐騙案出發,很多人受詐騙後生活整個改變,怎麼看他們從谷底翻身的努力情況,大家拭目以待,相信一定有很好成績,更表示「我也會每天在電視機前面等著它的播出。」

更多新聞: 陳妍安《愛的榮耀》與閨密潘奕如「愛上同一個男人」?曝將和蘇炳憲、江俊翰有多場感情對手戲

《愛的榮耀》由金牌製作人王珮華操刀,故事影射台灣轟動一時的吸金詐騙案,該劇是王珮華繼《大時代》之後,暌違5年的最新力作。首波演員名單,包含吳婉君、傅子純、吳皓昇、江俊翰、陳妍安、蘇炳憲、陳熙鋒、賴慧如、苗真、張家瑋、顏曉筠、馬俊麟、陳家逵、傅小芸、胡嘉愛、潘奕如、羅子惟、陳又榕、黃少谷、周宇柔、楊皓崴等。

民視董事長王明玉致詞先提到,今天她從會場外進來時,被一旁人員提醒要不要去梳妝?王董事長稍微疑惑回應,「不用吧?」不過她到現場一看不得了,原來大家都是穿著像金鐘禮服一樣的盛裝,笑說「難怪他們要我去化妝」。

王明玉表示,今天看到女主持人亞棠也瘦了,有長大的感覺;而今天出席的每個藝人,女藝人都非常漂亮,男藝人也都很帥,更特別大方稱讚「有一個比照片好看,就是何豪傑」。原來在劇中飾演吳漢光的何豪傑是留山羊鬍,也讓王董事長說「山羊鬍子看了有點不習慣,原來他(何豪傑)是有點壞人的味道。」

快新聞/民視最新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將上映 王明玉:我也會守在電視機前守候
飾演吳漢光的演員何豪傑。(圖/民視新聞)
快新聞/民視最新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將上映 王明玉:我也會守在電視機前守候
吳漢光在劇中是留山羊鬍造型。(圖/台灣電視戲劇)

王董事長表示,大家看到《愛的榮耀》盛大預告出來,劇中演員穿的都很漂亮,「紅的美,黑的大方」,相信大家都很期待。而即將完結的《市井豪門》已播到280集,收視率將近4.2,或許有的人不知道,這是非常難得的成績。

王董事長也向現場喊話,《市井豪門》擁高收視率,即將接檔的《愛的榮耀》我們要拚多少? 民視總經理廖季方第一個舉手要拚「5.0」,金牌製作人王珮華則比出要破「6.0」;民視執行副總許念台更比出「10」,力求十全十美。

王董事長表示,「大家都非常有勇氣,我相信以這種氣勢來演,一定會有這麼好的成績!我們已經到4.2,現在要5.0、6.0、10,有一個目標可以往前。」

王董事長說,《愛的榮耀》是從愛出發,邁向榮耀。最近社會上很多詐騙集團,故事背景也是從詐騙案出發,很多人受詐騙後生活整個改變,怎麼看他們從谷底翻身的努力情況,大家拭目以待,很期待這一部戲,相信一定有很好成績。

王董事長特別透露,她今天得知《愛的榮耀》這四個字是由製作人王珮華親自揮毫,稱讚真的是書法寫得很漂亮,最後預祝這部戲成功、一定會成功,請大家拭目以待,「我也會每天在電視機前面等著它的播出。」

民視最新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週二上映 目標收視率十全十美
民視總經理廖季方。(圖/民視新聞)

總經理廖季方表示,《愛的榮耀》邀請到王珮華製作人,這是繼收視非常高的《大時代》後,王珮華再度跟民視合作,王製作人再度召集大時代所有班底,另外加入幾位出色藝人和導演,相信堅強陣容一定可以把這部戲拍得非常好看 。

廖季方表示,這部戲經過長時間琢磨,對內容的仔細規劃,可以向各位保證非常大器,也非常清新,戲中對每位角色個性、關係定位都做了詳細琢磨,定位做得仔細,故事背景無論從空間時間橫跨非常大的範圍,長達1、20 年。

廖季方表示,這部戲對於人物都有仔細刻劃,也讓他想到水滸傳108好漢,各個都很有個性,這部戲演員規模雖然沒那麼大,但對於人物個性刻劃也做到這樣的程度,而地理環境從繁華大都會一直延伸到寧靜山村,從台灣到美國,非常廣闊,大器規劃從這就可以看出來。

廖季方指出,這部戲從2、30年前台灣轟動一時的地下投資案破產開始,當年金額在30年前就擴及千億以上,對社會產生無可倫比的震撼,相信很多在座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,這部戲從這樣一個事件開啟,拉開上一代恩怨情仇與糾葛,以及對下一代情感產生的影響。

廖總經理指出,戲的開始在一里雲村出外景,那裡非常漂亮,都可以拭目以待。明天晚上8點請各位先看《市井豪門》完結篇 ,接續觀看《愛的榮耀》,從愛出發迎向榮耀,這部戲一定會榮耀到底。

製作人王珮華表示,謝謝製作團隊及導演陳嘉鴻,當然還有演員團隊,民視像大家庭,一個口令全面性配合,不要說是金鐘金馬規格,每個人穿著跟用心,真的謝謝他們,尤其造型師更為了演員的服裝昨天忙到凌晨, 大家真的是一條心,謝謝鳳凰藝能趙善意總經理,很少經紀公司這麼配合,謝謝民視團隊,有你們才有愛的榮耀,帶給觀眾找到每個人榮耀的時刻,這就是這部戲真正的心聲。

民視最新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週二上映 目標收視率十全十美
《愛的榮耀》製作人王珮華。(圖/民視新聞)
民視最新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週二上映 目標收視率十全十美
《愛的榮耀》明(31)日將接續《市井豪門》完結篇播出。(圖/民視新聞)
快新聞/民視最新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將上映 王明玉:我也會守在電視機前守候
《愛的榮耀》今日於大直典華首映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《愛的榮耀》片頭曲搶先登場!黃少谷透露歌詞藏「1彩蛋」 苗真、梵緯驚人背景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