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道爆料靜香工作要求完美!心情不好影響晚上恩愛次數

娛樂中心/黃韻靜 綜合報導

民視每周一、二晚上10:15由白家綺主持《醫學大聯盟》,本集探討在秋冬時,身體會出現什麼狀況,讓人好尷尬?節目邀請到哈孝遠、謝金晶、劉伊心和林道遠參與,並將他們分成兩支隊伍進行競賽和搶答。此外,許瓊月營養師和家醫科洪暐傑醫師也應邀參加節目,提供深入和專業的醫學解說。

林道爆料靜香工作要求完美!心情不好影響晚上恩愛次數
主持人白家綺
更多新聞: 真的沒有吸?GD二度聲明「強硬否認涉毒」 律師:願配合毛髮、尿液檢測

節目中探討秋冬換季時,時常會反覆感冒、過敏、便祕、心情憂鬱、容易變胖等等問問。在便祕議題時,林道遠爆料老婆靜香有便祕的困擾,每次相隔4、5天才上一次廁所,兒子也剛好遺傳到她的便祕基因,3歲時每次上廁所都需要上半小時以上,嚴重時候,還需要用甘油球來緩解便祕症狀,讓眾人感到非常同情。

林道爆料靜香工作要求完美!心情不好影響晚上恩愛次數
林道遠與劉伊心

  而在「心情好憂鬱」的話題時,林道遠再度爆料,秋冬時節老婆靜香會特別容易憂鬱,因為靜香是完美主義者,每當她所呈現的節目效果沒辦法達到預期理想,錄影結束之後就會開始鑽牛角尖,也讓全家陷入不安、焦慮的氛圍。林道遠甚至抱怨說:「每天帶著想太多的情緒,來煩我」,白家綺聽到「煩我」關鍵字,便提醒林道遠:「你用這兩字是對嗎?要想清楚喔!」,如夢初醒的林道遠才口齒不清的更正:「是請…教…我!」,並說:「麻煩剪接師幫我剪掉...」,調皮的白家綺則說:「這段剪成預告!」,讓現場哄堂大笑!林道遠則繼續分享,如果靜香情緒沒有得到舒緩,還會影響到晚上兩人的親密互動,白家綺則替靜香打抱不平說:「當然要看她心情啊!這種事不能自私」,林道遠則激動的說:「可是秋冬次數真的減少很多、很多耶!」,看到林道遠激動情緒,眾人紛紛哈哈大笑。

林道爆料靜香工作要求完美!心情不好影響晚上恩愛次數
謝金晶與哈孝遠

而在討論秋冬季節可以如何保持消化道順暢時,劉伊心便進一步分享,自己也有便祕的經驗,直到她發現「台糖寡醣乳酸菌」,症況才得到緩解!它是國家健字號經過動物實驗證實,可以增加消化道內的益生菌。其中,寡醣則是乳酸菌的食物,可以給乳酸菌養分,加上這款是芽孢型乳酸菌,外面有一層保護膜,能耐胃酸、耐膽鹼,才能順利到達消化道,讓好菌從軍隊變軍團,每天只要一包,就可以順暢無比。

林道爆料靜香工作要求完美!心情不好影響晚上恩愛次數
林道遠、劉伊心、白家綺、謝金晶以及哈孝遠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-EP280精采片段》惠婷重返榮耀? 正富策反奇蒙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