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IG宣布新歌上線 深夜與粉絲談愛情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天后蔡依林上個月(9月)出席活動,被問到新專輯進度,一臉尷尬用「渺茫」兩字回應,10月31日凌晨突然在粉絲專業上發文,宣布創作的新歌上線!還在文章上分享愛情觀,不到幾小時就湧入上萬粉絲按讚留言,還有人敲碗希望把新歌加入明年(2024年)的巡演歌單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024年「職災保險實績費率」計算結果出爐 逾7成業者減收保費

「蔡依林Someday,Somewhere。」

天后蔡依林10月31日凌晨在社群媒體發佈好消息,曬出一張繽紛美照,附上歌曲連結,向粉絲宣布新歌上線。

「影集"此時此刻"預告片。」蔡依林IG宣布新歌上線 深夜與粉絲談愛情PO文內容也語帶玄機,罕見和粉絲聊感情,貼文一出不到1天,就吸引超過6萬人按讚,粉絲們也相當興奮,在底下紛紛留言,很好聽,從沒有過的曲風、非常療癒人心。

其實這首新歌是蔡依林繼電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演唱的主題之後,再次替戲劇作品開嗓,一上線就有粉絲敲婉,希望把新歌加入明年(2024年)的巡演歌單。蔡依林IG宣布新歌上線 深夜與粉絲談愛情活動主持人:「Jolin蔡依林,歡迎Jolin。」

上個月(9月)蔡依林出席品牌記者會也談到,今年(2023年)底出新專輯的機會渺茫,目前也沒有規畫跨年演唱會,但是一直很想體驗戶外開唱,讓許多歌迷都相當期待「呸姐」能再給歌迷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。

更多新聞: 奢侈吉了…吉娃娃塞進名牌包!超萌「Gu吉包」笑翻2萬網秒釣出飼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