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「變換車道」險撞機車 騎士不滿發射「辣椒彈」

民視新聞/鄧山田、劉尹淳 高雄市報導

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布一段影片,高雄市街頭,竟然有人持辣椒彈發射器,射擊一名開車的男子,原來是兩人行駛在路上,開車的駕駛,想要右轉,疑似沒有禮讓直行的機車,因而爆發行車衝突,原本想停路邊理論,卻衍生意外射擊事件,儘管一方只是輕傷,雙邊都要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超浮誇!美國萬聖節佈置創意無限 家門前搖身一變成遊樂園鬼屋

監視器畫面拍下,馬路上,一輛轎車,突然從內側往外側切,差點就要和機車撞上,引發機車騎士不滿,對著汽車駕駛,比出不雅手勢。

雙方正要停靠路邊,打算好好理論一番,沒想到。

汽車「變換車道」險撞機車 騎士不滿發射「辣椒彈」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汽車駕駛下車,機車騎士拿著辣椒彈發射器,對著他,一口氣連打了5發,駕駛嚇的,趕緊到一旁找掩護。

這起誇張行車糾紛,就發生在高雄市三民區,當時,汽車駕駛想要右轉,疑似未禮讓直行的機車,雙方因此爆發行車衝突。

高市警局三民第二分局民族所所長朱家宏:「楊姓駕駛人向警方供稱,與一名騎士發生行車糾紛,該名騎士持辣椒彈發射器,射擊5顆彈丸,致他頸部受傷。」

所幸楊姓汽車駕駛,只受到輕傷,由現場醫護人員處置後,並未送醫,只是兩人都確定要對彼此提告。

汽車「變換車道」險撞機車 騎士不滿發射「辣椒彈」
高市警局三民第二分局民族所所長朱家宏:「經通知到案後,楊姓駕駛人向李姓騎士提出傷害恐嚇等罪,李姓騎士也向楊姓駕駛人來提出強制罪。」

這起因為右轉,而造成的行車糾紛,竟然演變成利用辣椒彈攻擊的事件,造成他人受傷,涉及《刑法》,全案也將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嘉義驚傳搶案 男試戴金飾突噴辣椒水攻擊「老闆、民眾壓制報警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