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白政黨協商選民霧煞煞!誰正還喬不攏 江和樹痛罵朱柯:當現在愚人節
朱立倫和柯文哲,在昨(30日)會面政黨協商,但是總統參選人選仍沒有決定,江和樹忍不住開直播斥責,再繼續拖下去,一定全盤皆輸。(圖/翻攝「江和樹」臉書&資料畫面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昨(30日)上午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閉門開會,政黨協商「藍白合作」,但對於「共推總統候選人」方面,仍表示需要侯友宜加入「三方會談」後才能有結果,至今仍遲遲沒有下文,台中市民眾黨部議員江和樹,在同日接受媒體採訪,譴責「藍白協商」順序本末倒置,回到服務處繼續在臉書開直播,表示看不懂藍白協商在幹嘛,坐下會談這麼久,卻沒講出個結果,持續讓期待的選民失望,要是再拖下去,恐怕真的是全盤皆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藍白合」比較強?四腳督最新民調曝「賴清德33.7%領先」 郭董慘墊底


藍白政黨協商選民霧煞煞!誰正還喬不攏 江和樹痛罵朱柯:當現在愚人節
柯文哲和朱立倫,在30日首次開藍白政黨協商大會,但對於誰出來選總統,還是沒有結果。(圖/資料畫面)

直播開頭江和樹就說,30日的政黨協商「有講等於沒講」,百姓選民們仍看得「霧煞煞(摸不著頭緒)」,江和樹表示這次的協商,講難聽點就是在「作秀」,到底有沒有辦法合作也不說清楚,所謂「皇帝不急急死太監」,選民們看了最有感,江和樹直言,不要最後說沒辦法合才跟選民們對不起,現在國民黨和民眾黨做的事情,就已經讓選民失望了。

藍白政黨協商選民霧煞煞!誰正還喬不攏 江和樹痛罵朱柯:當現在愚人節
三番兩次協商沒結果,讓同為民眾黨的江和樹也動怒,開直播大罵朱柯,讓選民一再失望。(圖/翻攝「江和樹」臉書)

江和樹說,根據民調有六成以上的民眾希望政黨輪替,但是「藍白協商」順序卻本末倒置,不但連要共推的總統人選都沒有,就連下次開會日期、第二次開會結果也都不透露,給百姓一點希望的機會都沒有,江和樹質問朱柯兩人:「現在是怎樣,當成萬聖節喔?今天也不是四月一號,你當成愚人節喔?」江和樹坦承,他可能不懂黨內高層的思維,但也呼籲兩位主席不要以為已經贏了,要是再繼續得意忘形,兩黨拖到了1月13日,就剩全盤皆輸這個可能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宣布徵求1.7萬監票志工 「確保民主被守護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