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髮女為健康動「縮胸手術」引爆婚姻危機 尪見成果不爽竟重開交友軟體
TLC旅遊生活頻道「到美國結婚去婚後篇90 Day Fiance: Happily Ever After?」第七季登場,帶觀眾深入了解,跨國戀的酸甜苦辣。(圖/翻攝「TLC旅遊生活頻道」)

影音中心/連顥翔報導
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《到美國結婚去婚後篇90 Day Fiance: Happily Ever After?》帶觀眾深入了解,跨國戀的酸甜苦辣,第七季登場,有些情侶已結為夫妻,有些則持續面對挑戰;來自烏克蘭,脾氣火爆的雅拉,為了照顧女兒精疲力竭,希望老公喬維出遠門工作時,可以得到婆婆的幫忙,然而婆婆卻不聞不問,喬維忍不住對媽媽破口大罵,原本親暱的母子關係陷入冷戰;56歲的安潔拉與奈及利亞籍老公結婚後,一直分隔兩地,異地戀的壓力讓她體重暴增,為了健康著想接受減重與縮胸手術,誰知老公竟然因為她胸部變小,開始漸行漸遠,只為了簽證或討錢聯絡安潔拉,讓她不免懷疑對方另結新歡,在老公的簽證即將獲准時,安潔拉決定阻止他到美國;51歲的金柏莉透過網路結識饒舌歌手烏斯曼,決定幫他申請未婚夫簽證,然而烏斯曼背負家中長輩期待,必須傳宗接代,如果他堅持與金在一起,那他必須再找一位二老婆幫忙生孩子,金柏莉能接受嗎?

更多新聞: 江俊翰《愛的榮耀》為增霸氣自曝加增高墊 憂演反派觀眾拒買干貝醬


相愛容易相處難 她為跨國戀傳宗接代願意兩女共侍一夫?
烏斯曼(圖右)帶金柏莉去見家長前,兩人先開心玩樂。(圖/翻攝「TLC旅遊生活頻道」)

金柏莉來自加州聖地牙哥,育有一子,經歷過一段失敗的婚姻,原以為對戀愛,已不抱任何期待,直到在網路上,結識33歲奈及利亞籍的烏斯曼,他同時也是當地知名饒舌歌手「錢爆弟弟」,兩人陷入熱戀,金逐漸從粉絲晉升成烏斯曼的女朋友,她決定飛往奈及利亞,與男方家人見面,也準備向烏斯曼求婚,幫他申請未婚夫簽證。男方家中奉行伊斯蘭教,認為婚姻最重要的目的,是傳宗接代,但是金柏莉無法再生小孩,為了說服母親同意與金柏莉結婚,烏斯曼決定娶二老婆幫忙生子,然而他與金柏莉,對於三人婚姻關係的認知有極大落差,金柏莉願意接受另一個女人幫烏斯曼生子,但卻不願意與對方待在同一個城市,也壓根不想見到對方,這點讓烏斯曼大為不解,因為當地女子接受一夫多妻,共同生活的情況並不稀奇,兩人為此大吵一架。

相愛容易相處難 她為跨國戀傳宗接代願意兩女共侍一夫?
雅拉與遠在捷克的媽媽聯絡,分享取得面試通知的好消息。(圖/翻攝「TLC旅遊生活頻道」)

喬維與烏克蘭籍妻子雅拉,經歷磨難始終不離不棄,現在育有一名可愛的女兒,也會在社群分享,與寶貝女兒的生活點滴,雖然夫妻間,偶爾會為了照顧孩子而吵架,但此次喬維卻為了維護妻子,對媽媽破口大罵,原本親暱的母子陷入冷戰。夫妻倆希望喬維出遠門工作時,媽媽可以過來幫忙雅拉照顧孩子,個性直率的雅拉表示喬維媽媽是很棒的婆婆,但不是她理想中的奶奶,因為在烏克蘭,奶奶都會負責照顧孫子,但是喬維媽媽並不想當任何人的保母,雙方為此僵持不下,夫妻倆決定,主動跟喬維媽媽和好,因為雅拉很需要婆婆的幫忙,三人帶著孩子搭船觀光,把話說開,和好如初,雅拉終於收到來自「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」的面試通知,興奮地致電給遠在捷克的媽媽報喜,希望取得綠卡後能出國與家人相聚,然而喜憂參半,夫妻倆也擔心,能否順利通過面試,開始針對結婚移民面試常見問題做練習,譬如配偶最喜歡什麼顏色,還有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,但明顯默契不足,令人哭笑不得。

相愛容易相處難 她為跨國戀傳宗接代願意兩女共侍一夫?
安潔拉懷疑麥可另結新歡,擔心引狼入室,趕緊向律師求救。(圖/翻攝「TLC旅遊生活頻道」)

56歲的安潔拉,透過社群媒體與奈及利亞的麥可認識,兩年後在當地結婚,簽證關係讓他們一直相隔兩地,她因為遠距離戀愛壓力太大,體重暴增影響健康,動了減重與縮胸手術,誰知老公麥可一點也不捧場,與醫生視訊連線時一看縮小的胸部,馬上就不高興了,開始對她愈發冷淡,只會開口要錢,甚至不顧安潔拉反對,又開始使用社群媒體交友,安潔拉為此非常難過,也懷疑老公另結新歡,擔心自己是否受騙,趕緊找律師了解,是否來得及撤回伴侶簽證,律師建議她盡快做好決定,萬一簽證隨時核發下來,就無法阻止麥可到美國了。

更多新聞: 防詐騙正夯 八點檔新戲改編「鴻源吸金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