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追悼李克強!習近平祭「治喪四不」 名嘴諷:連死人都怕
前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(如圖)的遺體將於11月2日火化,屆時天安門、新華門、人民大會堂、外交部等地方都將降半旗致哀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論壇中心/施天擇報導

中國官媒新華社今(31)日上午10時發布消息,前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遺體將於11月2日火化,屆時天安門、新華門、人民大會堂、外交部等地方都將降半旗致哀。李克強的猝逝引起許多議論,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民視節目《全國第一勇》指出:「習近平(中國領導人)檯面上哀容滿面,檯面下卻祭出各種強力手段維穩!他的治喪『四不』——遺體不出北京、喪禮不邀外使、不邀北京以外的中共黨員、直接火化不加追悼,顯見習近平連死人都怕!為什麼?因為李克強常常講出中國人民的真實心聲。」邱明玉進一步解釋:「當習近平說『中國已經全面脫貧』時,李克強卻跳出來打臉,承認『中國還有6億人民生活在貧窮線以下』,更坦言『中國GDP作假』!顯然在習近平執政下,中國人民是活在虛假謊言中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出席感恩茶會支持者超熱情 蘇貞昌笑喊「幸好已提名」:還以為我要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