瑤瑤化身「真人娜美」100%原廠複製!比基尼死撐扛不住 網嗨爛:這就對了
瑤瑤今(31日)萬聖節,特別cos成《航海王》的經典角色娜美,100%原汁還原角色凹凸有致的體態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qiaoxinhuang」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37歲女星瑤瑤(黃喬歆)憑藉著性感火辣的傲人身材備受矚目,也經常在綜藝節目上展現可愛又活潑一面,加上天生的傻大姐個性,累積大批死忠粉絲追隨。時常透過IG分享生活動態的她,在今(31日)萬聖節,特別cos成《航海王》的經典角色娜美,100%原汁還原角色凹凸有致的體態,讓粉絲們忍不住驚呼「這就對了,就是我要的娜美」。

更多新聞: 多圖/樂天女孩「暗黑爆款大集結」頂破天際!「SSR身材狂超標」籃籃不忍了


瑤瑤化身「真人娜美」100%完美複製!比基尼死撐扛不住 網嗨爛:這就對了
瑤瑤經常在綜藝節目上展現可愛又活潑一面,加上天生的傻大姐個性,累積大批死忠粉絲追隨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qiaoxinhuang」)


瑤瑤自2005年參加綜藝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並成為該節目的固定班底,因時常展現青春可愛的一面,深受許多觀眾喜愛,隨著節目停播,近幾年瑤瑤也持續活躍在螢光幕前,喜愛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紀錄的瑤瑤,除了滿滿的節目錄影工作側拍之外,也不時會放送各式「養眼福利」回饋粉絲。近期《航海王》真人版成為熱門話題,瑤瑤也特別在萬聖節這天,化身成「真人娜美」,只見她頂著一頭橘捲髮,身穿綠白相間的比基尼,絕頂的暴力身材,100%原汁還原角色的風貌。


瑤瑤化身「真人娜美」100%完美複製!比基尼死撐扛不住 網嗨爛:這就對了
瑤瑤cos成《航海王》的經典角色娜美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qiaoxinhuang」)

瑤瑤也在貼文中表示「萬聖節不扮鬼,在家扮美女」,地獄大辣照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驚呼「伸縮自如的…」、「果然無違和」、「還原真人版娜美」、「太正啦!!!!」、「這才是娜美」、「這個娜美我可以」、「真的是真人版的」、「還原度有點高」、「這就對了,就是我要的娜美」。



瑤瑤化身「真人娜美」100%完美複製!比基尼死撐扛不住 網嗨爛:這就對了
瑤瑤還原娜美凹凸有致的體態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qiaoxinhuang」)

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李芷婷化身「真人版娜美」大解放!遭網酸「身材不夠好」本人霸氣回嗆:乾你P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