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買1萬6!文具控網紅開箱日本戰利品 網見設計心動喊:已衝去下單
YouTuber江老師日前開箱,在日本購買的文具商品,品項眾多,許多貼心設計藏滿細節,讓身為文具控的她讚嘆「整個人生都藏在細節中」。(圖/翻攝「 我是江老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連顥翔報導

每個人興趣大不同,許多擁有收藏愛好的民眾,看到喜愛的商品種類,幾乎會想盡辦法也想獲得、收藏;日前YouTuber江老師分享,她到日本採買的文具商品,種類多到說不完,每款都是她的心頭好,其中介紹到一款筆類商品時,筆夾造型獨特的中性原子筆,更是讓身為文具控的她激動吶喊,認為這支筆好看又好寫,設計藏滿許多小細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門市場開幕「歷史沿革海報鬧笑話」 自治會回應了


開箱日本購買文具商品 見筆夾設計貼心巧思她讚:全都藏在細節中
江老師提到,日本商店內的試用品,消費者不會惡意破壞,非常守規矩。(圖/翻攝「 我是江老師」YouTube)

江老師說,日前到日本玩的時候,抱持著文具控的使命,逛了許多家文具店,一共花費約新台幣4000元,因為購買的品項超多,需要分成三集才能講完。江老師還提到,在日本購買文具時,發現日本人非常守規矩,店裡試寫、試用的商品,不會被蓄意破壞,檢查了10多支試用筆,都完好無損,非常尊重其他消費者。

開箱日本購買文具商品 見筆夾設計貼心巧思她讚:全都藏在細節中
江老師說,這款眼鏡筆夾造型原子筆,讓她愛不釋手,細節設計貼心。(圖/翻攝「 我是江老師」YouTube)

江老師表示,每一項產品都讓她驚艷,其中介紹到一款眼鏡筆夾造型的原子筆時,外觀使用再生紙精美包裝,不僅質感佳,更具有環保,減少碳排放量,筆身使用原木色調,整體非常輕盈,外觀金屬有不同顏色可以選擇,讓她越看越喜歡,細長型的筆頭,讓文字書寫更好看,若是上班購買領帶筆夾款,夾在襯衫口袋,超級可愛,讓她直呼「大加分,整個人生都藏在細節中」,同款商品還有領帶筆夾造型,卻因缺貨沒買到,讓她覺得非常可惜。

開箱日本購買文具商品 見筆夾設計貼心巧思她讚:全都藏在細節中
江老師用文具控的角度,帶出每支筆的優點,讓愛好文具的觀眾紛紛讚嘆。(圖/翻攝「 我是江老師」YouTube)

江老師用文具控的角度,帶出每支筆的優點,讓許多同為文具控的網友們相當喜愛,紛紛留言讚嘆,「這個系列,就算1小時我也會看完」、「日本的工藝,永遠都是那麼的令人驚嘆」、「江老師真的太會選文具,每個都超愛,愛到好想馬上買機票飛去買」、「聽完江老師的介紹,不去一次日本採購真枉費今生啊!!!呵呵呵呵」、「每次看江老師開箱文具都覺得好讚,雖然我不是很嚴重的文具控,但都搞到我好想買」、「真的超愛看江老師文具開箱,都會跟著興奮」、「第一組色鉛筆就已經燒的體無完膚了啦」、「已衝去下單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想像台灣/翻轉夕陽產業一炮而紅!木匠兄妹與萬秀金孫的復興之術